女生正装全身照片欣赏  女模特教你如何穿出有品位的正装

2016/5/16 21:10:00作者:T-zoulip…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裙不要过于包臀。市面上的一字裙/铅笔裙分成两种,上图左起一三是过于包臀的,包括整个大腿都包的很紧,步子也迈不开。这种裙子穿到公司,即使HR不找你谈话。

首先,辨别自己的体型。辨别体型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不适合穿什么;找到适合自己的色系,一般只分成冷色调和暖色调,因此你可以决定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衣服。有一个更直接的方法就是去逛街试衣服或者买几件运动装试试,因为运动装含有鲜艳的颜色是很常见的。比如我个人适合穿黑白灰的衣服,最明显的表现是一旦穿上鹅黄、翠绿、浅蓝或者嫩粉,就直接导致肤色不均并且立刻黑两个色号。有时候商场的灯光照的比较亮看不出差距,就转去运动装,然后在室内、室外,健身房、家里都照照镜子,如果发现不适合就果断地做出调整。

其次知道哪些着装需要避免。西装裙不要过于包臀。市面上的一字裙/铅笔裙分成两种,上图左起一三是过于包臀的,包括整个大腿都包的很紧,步子也迈不开。这种裙子穿到公司,即使HR不找你谈话,大家也会闲言碎语的,因为过分地展示了自己的身材。同时二四就稍微好一些,最起码裙子是相对垂直向下的。裙子不能过短,也不能过长,最短是在膝盖上缘,最长是在小腿肚不到脚踝。同时V领的领口不要过低。不能露出肩带,尤其是穿无袖的上衣或者裙子。白色衬衣不能透视看到内衣。有两个解决方案,要么穿肉色的内衣,要么穿内搭。

最后总结一些必备的单品。西装是职业装的灵魂,是职业装风格的基础。正式的西装不用说,必须一定要有,而短款休闲西装是为了配年轻可爱的裙子和短裤。丝质衬衫,丝质并非一定要是真丝的,可以是乔其的,可以是雪纺的,甚至可以是粘纤的,垂感好,要不容易皱。领口系带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女性气息十足,而且能让单调的职业装有亮点。百褶的和 A 字的短裙,褶和 A 字短裙的意义在于,让年轻女性穿着职业装时有青春气息,而且还能带有一些可爱。 阔腿裤必须垂感好,而且在臀部的剪裁必须贴合,而且必须配高跟鞋。主要大件单品(包括外套和长裤)一定穿黑白灰米棕,在以“全身只有一到两个重点”的指导思想下,内搭的 T 恤、下身的短裙、围巾、鞋子、包包,则一定会选择一到两个颜色明丽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