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马甲春款搭配 演绎服饰本身的风格

2016/5/13 23:58:07作者:S-zhangl…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甲是一种无领无袖,且较短的上衣。主要功能是使前后胸区域保温并便于双手活动。它可以穿在外衣之内,也可以穿在内衣外面。主要品种有各种......

马甲是一种无领无袖,且较短的上衣。主要功能是使前后胸区域保温并便于双手活动。它可以穿在外衣之内,也可以穿在内衣外面。主要品种有各种造型的西服马甲、棉马甲、羽绒马甲及毛线马甲等。马甲一般按其制作材料命名,如皮马甲、毛线马甲等。它可做成单的、夹的;也可在夹马甲中填入絮料。按絮料材质分别称棉马甲、羊绒马甲、羽绒马甲等。各位女生们都会尽量选择轻薄的服饰。但这样一来,可能会让整体的穿搭少了几分层次性。所以选择马甲单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能够帮助你展现出你的穿搭品味,给自己的装扮更多的可能性。流苏马甲欧美女孩比较擅长演绎服饰本身的风格。可以搭配吊带牛仔裙和牛仔裤,摇滚风十足,也可选择带有民族特色图案花的裙子和连衣裙。自从出现马甲以后,似乎连外套也被抢了不少的风头哦,百搭又时尚的马甲能够与大部分的衣服彼此融合。

轻松就能搭出绚丽的造型,让各位mm心动不已!马甲一直是不可或缺的潮流单品,到了冬天,马甲更增添了棉、毛的元素在其 中,改造得丰富多彩。选对一件时尚马甲就可以让你成为冬日迷人焦点。所以一定要学会马甲的选择与搭配。一、上围丰满型:深色的V字领背心或松身带花纹的背心会适合你,因为可以适当收缩你的体型,也可转移别人的视线。二、上围平坦型:平胸的女孩一般肩部较瘦,富有“骨感美”,今年最流行的削肩式背心很适合你。吊带的位置靠近颈部,领口开得很高,并有细小褶皱,突出了肩部的曲线,让胸部有一定丰满感,若把皮肤晒得黑黑的,穿上它则更有健康活力。流苏马甲欧美女孩比较擅长演绎服饰本身的风格。可以搭配吊带牛仔裙和牛仔裤,摇滚风十足,也可选择带有民族特色图案花的裙子和连衣裙,你能轻松就能搭出绚丽的造型。中老年马甲背心可是我们的长辈们很喜爱的一款衣衣呐,总是见她们随意的就套在了身上,毫无美感可言。

其实中老年马甲背心也是有很多的搭配方法的,只是我们还没有看到而已,还等什么呐?人家都说上了年纪就特别的喜欢红色,没错,不仅减龄,而且看起来也是十分的有青春的活力。这件红色的中老年马甲背心就是显得穿上都特别有精气神儿,领部和扣子部位的刺绣设计,更加有品位。三、腰粗型:腰太粗的确比较麻烦。你不妨试一下下摆宽大的A字形背心或是高腰再加一字肩线的设计,可稍作视线的转移。四、肩宽型:虽说肩宽是穿衣的好架子,可倒三角的硬朗线条难免缺乏女人味。如果选择高领、宽肩带、可以稍稍包住手臂与肩膀连接处的背心,就可以改变这种视觉效果了。五、削肩型:身材纤瘦、肩部下溜的女性,穿着细吊带背心可从视觉上给人以加宽肩部的错觉,同时还可显得更有活力。现代马甲款式按穿法有套头式、开襟式(包括前开襟、后开襟、侧开襟或半襟等);按衣身外形有收腰式、直腰式等;按领式有无领、立领、翻领、驳领等。马甲长度通常在腰以下臀以上,但女式马甲中有少数长度不到腰部的紧身小马甲,或超过臀部的长马甲。一般的话女式马甲为紧身形两袖口至腋窝,男士多为宽大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