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仔裤上衣的搭配技巧 时尚圈不败的单品

2016/5/13 12:07:57作者:S-zhangl…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所有女孩的必备优良单品之一,拥有一条牛仔裤以后你要怎么样穿搭它呢。它怎么配上衣好看呢?柜中必备优品的搭配方法,小编带来秋季牛仔裤......

牛仔裤是所有女孩的必备优良单品之一,拥有一条牛仔裤以后你要怎么样穿搭它呢。它怎么配上衣好看呢?柜中必备优品的搭配方法,小编带来Chole Ting的秋季牛仔裤搭配比拼,为你演示牛仔裤的一裤两穿大法。白色上衣+牛仔衬衫+枣红色围脖+直筒牛仔裤+棕色方包+黑色高跟靴搭配比拼点评:直筒牛仔裤的裤型非常的均匀适合大腿粗壮的女生,远远的视觉效果看上去就像你拥有了一双筷子腿。衬衫比起简单的螺纹毛衣看上去更加的硬朗,而螺纹毛衣温暖的质感则能给人来带温柔的气质,姑娘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进行挑选搭配。螺纹毛衣是约会强推哦,配上可爱的妆容会让人有忍不住想要抱一抱的冲动。作为不变的旋律,永不落伍的经典,自从在美国西部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后,牛仔裤的风潮便有增无减,现在更是人手一条,为何会这样?你说它百搭也行,你说它永不过时也可以!但这种百搭单品最容易就是烂大街啦,虽然很好搭没错,但你也不想和别人穿得一样吧,所以基础搭你要多花心思,或是选择特别一点的款式也不错哦!

百搭牛仔裤如何穿出彩?首先就来跟大家说说怎么选特别的款式吧,平常的牛仔裤分为直筒型,瘦窄型,小喇叭裤管型,大喇叭裤管型以及今年来非常流行的小脚裤型。要说小脚裤型的显瘦易搭,喇叭型的复古显高,但这些款式虽然平常百搭,但真的是人手一条了,要像有点新意,不妨从裤脚抓起~割边裤脚的牛仔裤最近非常流行,割出的流苏边不仅可以让你的裤子款式不会烂大街,造型也不会夸张到难以接受,微微的创意便会使着装更出彩啦!牛仔裤可谓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为“百搭服装之首。牛仔裤在面料的选择上和款式的设计上也是越来越丰富。特别是现在的牛仔裤还具备了良好的修身功能。牛仔裤可谓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为“百搭服装之首。牛仔裤在面料的选择上和款式的设计上也是越来越丰富。特别是现在的牛仔裤还具备了良好的修身功能,比如直筒裤能让腿粗的女人显得健美修长,牛仔裤该怎么穿才能更带劲呢?

浅蓝色的卷边牛仔裤搭配深灰色的短靴非常不羁。上身可穿搭深灰色的衬衫加PU皮大翻领黑色风衣外套,再背个白色单肩包就更有范儿了!没错,牛仔裤就应该这么穿!牛仔裤是各种身材和气质的MM都能驾驭单品,那么怎样将牛仔裤穿出时尚感呢?下面达人就为你支招穿衣搭配秘籍,让你知道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显瘦哦。这款破洞牛仔裤上身效果非常好,稍宽松的版型显得更加休闲,上半身搭配一件黑白星星印花的针织衫,显瘦又很时尚,一条黑色围巾让你瞬间拥有大牌气质哦。蓝色牛仔裤可谓是时尚圈不败的单品,如何把牛仔裤与上衣搭得时髦,搭得创新。下面小编为你们总结了牛仔裤与上衣的搭配,一万种穿法让你时髦,让你引人注目。 蓝色牛仔裤+ 印花毛衣蓝色牛仔裤和印花毛衣的搭配和系着丝巾,把上衣塞进裤子提高身材比例。又休闲又时髦复古。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