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中长皮衣外套的各种潮流款式 如何搭配一秒变时尚达人

2016/5/5 16:54:13作者:T1-li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外套一直是每位时尚潮流达人的至爱,是个性女孩都很钟爱的单品,帅气、摩登,酷酷的机车风格,打造迷人的欧美范儿,下面我们先来介绍中长款的皮衣外套吧!

皮衣外套一直是每位时尚潮流达人的至爱,是个性女孩都很钟爱的单品,帅气、摩登,酷酷的机车风格,打造迷人的欧美范儿,而皮衣外套也分很多种,下面我们先来介绍中长款的皮衣外套吧!皮衣短外套当上衣穿,搭配碎花中长裙,可以很好地展现出自己的魅力,突显黄金比例身材,展现你最高挑完美的身材曲线,性感加分哦!你心动了吗?试一试吧,千万不要错过了哦。腰线处理的非常好,碎花网纱的材质非常淑女很有女人味。
1.深蓝色系皮衣外套,帅气迷人的味道,简单大方的风格,穿出优雅女人味,收腰款式勾勒出完美身材,内搭白色蕾丝裙,下穿黑白配色帆布鞋,大方好看。
黑色皮衣外套时髦人士都是人手一件的,搭配简约的T恤和小脚牛仔裤、经典帆布鞋,就是时髦帅酷的造型,让你格外吸睛。
2.圆领设计的皮衣外套,多了点柔和的气息,充满光泽感的材质,又酷又时髦,配黑色上衣和黑色小脚裤,all black造型很是霸气。
3.想要柔美一点就选粉色皮衣外套吧,机车风中融进淡淡的粉色,清新又时尚,搭配白T恤和黑色背带裤,比较减龄的层次搭配。

4.经典翻领式皮衣外套,这样披着穿瞬间有了气场和明星风范,配毛衣和喇叭造型牛仔裤,脚踩英伦厚底鞋,手提流苏包包,都是今年大火的单品。

5.廓形设计的皮衣外套打造随性帅气的boyfriend风格,格外有味道,搭配白色连衣裙和时髦短靴,中性与柔美结合在一起,清新时尚。

6.修身款皮衣外套穿着比较干练、利落,双层翻领设计,细节更加丰富,配灰色T恤和小脚牛仔裤,膝盖处的破洞设计更具潮范。皮衣外套配连帽卫衣也是比较常见的穿法了,把皮衣穿的比较休闲随意,也更加减龄,很有韩范儿的味道。

7.带有铆钉装饰的短款皮衣,最适合摇滚girl们,追求个性时尚的MM,这款皮衣外套,绝对符合你的口味。搭配板型宽松一点的裙子,可以遮肉,显瘦效果不错。如果搭配T恤+短裤+黑丝袜的话,会更性感。

8.短款小皮衣内搭白色蕾丝裙,温柔淑女的造型,还不失个性味道,给人的感觉很舒服,透着大方时髦的气息。

9.短款皮衣外套内搭白色连衣裙,经典不败的黑白搭配永远不过时,而且还能凸显温柔清新气质。选择球鞋来搭配,随性时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