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传授胖人怎样搭配衣服好看 给大家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觉

2016/5/3 14:45:38作者:T1-wangm…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人穿衣搭配怎样,胖人穿衣搭配的技巧有哪些,胖人穿什么衣服好看,胖人穿什么颜色显瘦?着一系列问题无不困扰着每一个爱美的胖纸,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呢?

胖人怎样搭配衣服好看呢?春暖花开,大家都开始忙碌的准备去约会了,抛弃厚重的羽绒服、棉服,这也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好身材,在春天里很多胖女生总是不能轻易的尝试好看的衣服,下面我们来学习胖人怎样搭配衣服,把自己的优势展露出来。胖人怎样搭配衣服好看其实这个经典的搭配主要是采用黑白的视觉感受,然后从体型上忽略这个问题,黑色的半袖搭配简单的无袖衬衫,本身黑色就有很不错的显瘦效果,现在不系扣子这看起来比较瘦一下,而搭配松松的休闲裤子,这样典型搭配给大家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觉。黑色的紧身裤和黑色的板鞋毫无特点而言,但是一款很有造型感的宽松的蝙蝠衫起到了很好的画龙点睛的效果,而宽大的下摆,自然的流苏,能够很好的遮盖身上的赘肉哦!这样整体看起来十分的时尚可爱,而且肉肉感也能够很好的遮盖住哦!

利用假两件套的层叠效果来起到“瘦身”的效果。下身一件简单的黑裙,这能够把腰腹上的肉肉完美的遮掩住。上衣搭配一件假两件套,白色领子和袖口设计,其实和宽松的红色毛衣是一体的, 稍微宽松一点,这样就不会把缺点展露在大家的面前,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这样搭配。 蓝色的宽松长毛衫,这能够很好的遮盖住腰腹部的赘肉,完美的把腰部的线条突出了。为了更加凸显巧妙的搭配方法,搭配一款皮草马甲,这样蓬松的感觉完美能够遮盖多余的线条,既然美腿是值得骄傲和炫耀的,那么就尽情的显示吧! 这特别适合那些不是特别胖的女性,个性设计的牛仔裤,搭配时尚经典的黑白波点衬衫,这样大家的视线就会被转移,大家就不会注意腰腹部的赘肉问题。

胖人穿衣搭配怎样最好,胖人穿衣搭配的技巧有哪些,胖人穿什么衣服好看,胖人穿什么颜色显瘦?着一系列问题无不困扰着每一个爱美的胖纸,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最好呢?一起来看看... 穿宽松休闲点的吧。给人感觉可爱可亲就好。不要刻意选嘻哈风的过大的衣服只会让我们看起来更胖而已。然后颜色尽量选择暗色系的。比如黑色棕色灰色等。切忌亮色和白色。因为亮色会使人视觉扩张。让人感觉你更胖了。裤子就选择宽松的牛仔裤、休闲裤之类。不要穿过紧的衣服这点相信大家都知道。牛仔裤选比穿上很紧大2号左右刚刚好。牛仔裤是胖人的好朋友,至少我是这么觉的!衣服花色尽量简单些,层次也不要太丰富。也应避免横条的衣服。单色调的衣服。低调是最重要的搭档。花消的衣服不适合胖的体形,而且容易让那些个混混找到挑衅我们的理由。板鞋,瘦子们穿上去很漂亮,我们穿上去就2个字,不称。所以运动鞋子是最佳选择,选那种比较厚实的颜色,旁边可以盖着脚踝的。发型这个很重要,看发质决定,我相信大部分胖子应该和我一样属于自然卷,所以我们的头发不可留长,最好的发型是,露鬓角,露耳朵。后面的头发可以稍微长点遮脖子。顶上的头发可以选择用哲理水弄直起来或者,理中长让它自然散开,看上去就会给别人一种懒散,有忧郁的感觉。最重要的是不能自卑不敢与人交谈,要阳光乐观。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