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淑女短袖图片大全 详解棉麻短袖搭配方法

2016/4/24 16:04:34作者:M-hum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简单帅气的街头风格服饰更能提升形象气场,旧旧的水洗色感仔裤配上简洁的米色条纹开衫很休闲随意,搭上红色的帆布鞋更能为形象增加看点,是很吸睛的时尚单品。

搭配方法一浅黄色的棉麻围巾搭配米色毛衣,既保暖又轻松穿出高挑身材,浅色系给人温暖美好的感觉,十分甜美的搭配哦!

配方法二:水蜜桃色的棉麻围巾+白色衬衫+黑色西裤

深浅不一的水蜜桃颜色,有一种令人心醉的妩媚感,给秋日来带一丝暖意,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裤,让原本的气质装扮更添时尚感。

搭配方法三:印花棉麻围巾+条纹开衫+牛仔裤围巾堆在脖子上的感觉慵懒大气,配上简单帅气的街头风格服饰更能提升形象气场,旧旧的水洗色感仔裤配上简洁的米色条纹开衫很休闲随意,搭上红色的帆布鞋更能为形象增加看点,是很吸睛的时尚单品。

搭配方法四:米色棉麻围巾+黑色开衫外套+红色铅笔裤一般来说,上装颜色深重,下装颜色浅淡是不可取的,这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如果上衣是格子图案或条纹图案的,那么裙子最好不要是同类图案的,而应是单一的颜色。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么上面则宜配素色衬衫。 

花花绿绿的衬衫不宜套在外衣里面穿,尤其是男同志。如果直接将花衬衣穿在外面,效果会好得多。外面如果是比较正规庄重的衣服,里面的衬衣最好是浅色、素色。 
上下装的质料最好比较接近。如果上身是笔挺的毛料,下身是一条没有裤线的布料裤子,那一定会显得不伦不类。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