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外套如何搭配连衣裙 四款外套让你的连衣裙更好看

2016/4/23 15:42:06作者:W1-hanhu…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是每个女生的,天天穿裙装是否有点乏味呢?而且在春天早晚的时候也会觉得有点凉,所以记得要备一款外套哦,今天给大家推荐短款外套配连衣裙的搭配风格。

连衣裙是每个女生的最爱,天天穿裙装是否有点乏味呢?而且在春天早晚的时候也会觉得有点凉,所以记得要备一款外套哦,今天给大家推荐短款外套配连衣裙的搭配风格,搭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造型更有层次感,也更显瘦。 

玫粉色连衣裙甜美娇俏,领口白色花边设计,增添浪漫柔情,荷叶边裙摆柔美飘逸,搭配深蓝色小西装,学生制服款式,带来学院风的青春活力。 

 灰白相间的条纹连衣裙,修身款式非常显身材,休闲风格带来随意自在的味道,搭配一款浅蓝色牛仔短款外套配白色松糕鞋,清新文艺又不失活泼感。 

经典条纹连衣裙贴身款式,彰显妩媚女人味,搭配白色小外套,将袖子挽起一点,更显随意味道,简洁大方的造型加一款手拿包,很显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