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腿裤配什么鞋 束腿裤搭配妙招

2016/4/22 13:35:46作者:CYL16-li…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球鞋、休闲皮鞋。一、束腿裤是小脚裤的一种,比较塑造人们的腿型,也容易凸显腿型缺点,选好鞋子很重要。二、白色给人纯净、活泼可爱的感觉......

白色球鞋、休闲皮鞋。
一、束腿裤是小脚裤的一种,比较塑造人们的腿型,也容易凸显腿型缺点,选好鞋子很重要。
二、白色给人纯净、活泼可爱的感觉,穿白色球鞋可显得俏皮可爱,有很大的减龄作用。且白色也会显得人的腿很细很长,在视觉上营造很好的效果,适用人群一般是学生。
三、休闲皮鞋,像圆头的 、尖头的、或者懒人鞋都可以营造很好的时尚氛围,给人一种干练大气的感觉,适用人群一般是上班族、约会族、旅游族。
白色球鞋、休闲皮鞋。
1、束腿裤是小脚裤的一种,比较塑造人们的腿型,也容易凸显腿型缺点,选好鞋子很重要。

2、白色给人纯净、活泼可爱的感觉,穿白色球鞋可显得俏皮可爱,有很大的减龄作用。且白色也会显得人的腿很细很长,在视觉上营造很好的效果,适用人群一般是学生。

3、休闲皮鞋,像圆头的 、尖头的、或者懒人鞋都可以营造很好的时尚氛围,给人一种干练大气的感觉,适用人群一般是上班族、约会族、旅游族。
厚实的棉混纺材质修身铅笔裤,淡淡的格纹款式,很有立体感,穿起来特别温暖舒适,高腰版型,拉长腿部线条感,很显气质。这种简约端庄的风格不管搭配何种上装都很有型。

纯棉舒适的显瘦休闲裤,难得的紧腿版型往往能显高。腰部是弹性松紧的处理,抽绳设计,可以自己调节松紧来营造不同款式的效果。

高腰哈伦裤,其厚度适中秋冬季节穿。两颗纽扣开襟的高腰款,窄腿造型上身板型非常好,显瘦又大方。加上百搭黑色,可以随意配合上衣、鞋子。
英伦感的格子铅笔裤,棉和毛呢的混纺材质使弹性很好,那一点点拉绒的处理也增添温暖感觉。搭配修身的呢子西装版型大衣和牛津鞋,很出彩的风格哦。
闪闪的打底裤,修腿型的一款,散发华丽高雅气质。半高腰风格设计,可以穿T恤,将衣摆收在裤腰里。如此抢眼的一款显瘦裤子,冬天怎么能不收进衣橱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