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上班族服装搭配夏天方法 教你穿得更加得体面有型

2016/4/12 21:01:46作者:K-lipeil…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为成功而打扮,是着装人的智慧选择和本质目标。特别是身在职场的大男生们,男生夏季服装搭配想搭配得帅气,在服装搭配之道中,简单永远讨好。就容小编慢慢....

如今,为成功而打扮,是着装人的智慧选择和本质目标。特别是身在职场的大男生们,男生夏季服装搭配想搭配得帅气,在服装搭配之道中,简单永远讨好。就容小编慢慢为你介绍。
白色衬衫穿在每个男人身上都非常出色,适用于各场合,且不会过时,这款OHO夏季新款男装衬衫采用色彩格子与纯白的,这是永不过时的搭配。选择有细节位的衬衫也能够反映出的你品位,如袖口,纽扣,领子,肩膀位有特殊装饰的话,都是很不错而且让你与众不同的!
对于一位要求体面的成熟职业男士来说想要穿的时尚,T恤衫其实也不错,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卡通人物的T恤就会显的很幼稚。这款黑色T恤加白色领子反映着你为人处世的老练程度,加上一款休闲裤,时尚又不失单调。
为成功而打扮,是着装人的智慧选择和本质目标。特别是身在职场的男士们,从穿着打扮就更为重要,不经意的就会影响到你的人际关系或事业前途。所以在“随意”着装盛行的今天,还有一些基本职业男士的服装搭配技巧值得职场男士们遵守和学习。

西服是男人的行头中最重要的不只是因为它最贵,需要花费最多的时间挑选和搭配,而且因为它是多数人判断职业男士着装者地位、性格与能力的基础,男士西服亦是权位的核心象征这行头能从外貌上决定职业男士在商业场合位置的高低。在第一套男士西服上应为深灰色素面、深蓝色素面、深灰色细条纹、深蓝色细条纹、深灰色方格等。黑色男士西服是最隆重的场合穿的。
职业男士服装搭配:细条纹或者方格越不明显的男士西服越好,选择那种只有细看才能看得出图案的面料。
职业男士服装搭配:职业男士如果拥有一件大衣,那么应该是灰色的,第二件大衣应该是黑色的,第三件是咖啡色的,第四件是藏青色的。
职业男士服装搭配:皮鞋应该是纤尘不染、光亮可鉴的,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让它显得风尘仆仆。
职业男士服装搭配:需要说明一点的是,隆重的场合尽量不要穿着黑色皮鞋,即使它被擦拭得十分体面,也会显得你本人不懂体面。

职业男士服装搭配:腰带和鞋在质料和颜色方面都要一致。绅士风度始于足下,正式男士西服只能以传统、庄重的系带式皮鞋相配。
职业男士服装搭配:有些纯棉衬衫特别便宜,别忘了它们的寿命也特别短,经不起熨烫。提醒各位不喜欢佩戴领带的职业男士们,如果不系领带,那么不要扣紧衬衫的领。衣领带钮扣的衬衫严禁搭配双排扣男士西服。
职业男士服装搭配:对于一位要求体面的成熟职业男士来说,领带上的图案如果是人物或动物、人像,那么绝对无法搭配男士西服。领带尖不应低于皮带上边,但也不要高于它。
职业男士服装搭配:千万不要买所有成分都是人造纤维的袜子,最好是羊毛、丝毛或毛棉混纺、纯棉袜子;不论年龄几何,花袜子总是不适合职业男性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