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什么类型裤子凉快 4种显腿细的凉爽搭配推荐

2016/4/12 0:04:15作者:T-linxin…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腿粗的姑娘不喜欢穿短裤不喜欢穿裙子,那要穿什么?今天只是想给腿粗的姑娘推荐显腿细又凉爽的阔腿裤,阔腿裤拥有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

夏天腿粗的姑娘不喜欢穿短裤不喜欢穿裙子,那要穿什么?今天只是想给腿粗的姑娘推荐显腿细又凉爽的阔腿裤,阔腿裤拥有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更重要的阔腿裤是问题身材姑娘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接下来就看看这30种阔腿裤搭配教你如何掩盖小缺点。

温度就这么高了起来,怕热但又担心强烈的阳光会晒黑的女孩们,可以选择百搭的时髦长款阔腿裤。阔腿裤宽松的设计可以巧妙的遮掩小粗腿,能够极好的修饰腿型拉长腿部线条,实用又百搭。

LOOK1
黑色显瘦但是夏天你愿意穿着黑色接受紫外线的照射吗?白色显胖的理论在阔腿裤上并不适用,什么颜色的阔腿裤搭配好都显瘦,白色也不例外。夏季要的就是清爽纯白色,搭配眼镜or配饰来点缀all white装扮,整体LOOK在夏日为你带来的除了清爽,更是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
LOOK2
不同长度的阔腿裤穿在身上有不同的风格和搭配要点,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双腿变得更加的修长,那么一条长款阔腿裤加上一双高跟鞋鞋就非常适合啦,一身白色搭配一双浅色高跟鞋整体造型清爽宜人。

LOOK3
经典的驼色适合于任何季节,帅气简约的驼色搭配什么颜色都好看,驼色上衣搭配白色阔腿裤轻松穿出知性时髦感,增加成熟味道。搭配上金色配饰更加提升你的格调,让你做优雅知性小女人。
LOOK4
针织短袖搭配长款棉麻阔腿裤让你清爽透气,完全不用担心夏日炎热。柔软、吸湿的纯棉服装透气而舒适,透湿性优良的麻质服装凉爽、挺括,这两种面料都是当之无愧的度夏“利器”,所以夏季选择一条棉麻阔腿裤能够很好的防晒还很透气。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