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皮裤美臀惊艳图片 感受皮裤的魅力所在

2016/1/11 17:54:42作者:M-yangqi…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一双“小粗腿”一直许多菇凉最苦恼的问题,腿粗好像就必须把许多漂亮的衣服裤子统统“拒之门外”,这实在是令人十分痛心。不过,别担心腿粗妹子们你们的春天来了!

拥有一双“小粗腿”一直许多菇凉最苦恼的问题,腿粗好像就必须把许多漂亮的衣服裤子统统“拒之门外”,这实在是令人十分痛心。不过,别担心,腿粗妹子们,你们的春天来了,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显腿长,显腿瘦的神器——皮裤,有了它,就算是大象腿也不用愁了,菇凉们,还不赶快跟着小编一起好好看起来吧!秋冬季节就意味着不能像夏天一样闪耀动人了嘛?Of course not!那么,有什么单品可以在秋冬让我们成为主角的嘛?关于这一点,明星们可是行家呢!只见她们现在都纷纷穿起了酷酷的皮裤,想必,你心中也有了答案了吧?一到秋冬,除了厚厚的上衣以外,各式裤装也纷纷出场了,其中最适合不过的自然是一条百搭的皮裤,皮质的裤子既能保暖又能修饰腿型,是每个菇凉秋冬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哦。今天,小编在这里就来给各位菇凉们介绍多种皮裤的最新搭配术,带大家一起去领略这个时髦个性还不挑腿的显瘦神器——皮裤的魅力。

毫无疑问,皮革是永不过时的而且最性感又最舒适的面料之一。所以说,一件皮革单品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投资。然而,皮革单品跟普通的衣服总归有点儿不同,所以,在皮革的保养和穿搭方面,你就需要做点儿功课了。看多了明星的失败皮裤造型,就对皮裤失去了信心?这你就想错了,皮裤身为帅炸天的单品代表,只有穿错没有选错!跟小编一起来偷师街头时装精的皮裤造型,分分钟完胜各路明星!近日的巴黎时装周,邓紫棋紧身皮裤LOOK亮相;还有汪峰大叔的皮裤标签,各种的黑接踵而来,是不是让你一下子也对皮裤暗下了“逐客令”,其实,在初秋的时节,皮裤确实搭配弄潮儿的好帮手。

今天快跟小编来看看外国街拍达人是怎么用皮裤凹出各种造型的吧,你会发现,皮裤其实是一个很好搭的单品,也能很接地气!女权主义被越发重视的今天,柔弱和甜美不再是女性的主要代名词。褪去甜美的连衣裙,我们穿上型格皮裤,彰显自己的不一般!型格皮裤搭配动物纹路狂野加分,而和卫衣大衣搭配则可以提高造型感,一条皮裤即可打造型格休闲风!皮裤时尚帅气,能够轻松搭配出气场。近几年街拍最常出现的时尚单品之一!达人们早已爱不释手,从寒冬到早春都离不开,好穿又显瘦!可以驾驭各种风格,街拍达人亲身示范,皮裤该如何穿搭。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