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毛衣图案展示 一些小妙招教你学会织毛衣

2016/1/9 13:06:52作者:T-zoulip…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一:让男人女人都着迷的宽松型毛衣。众多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中,宽松的毛衣总是给人性感的感觉,微微露出的肩头,着实让人着迷。同时配上一顶小礼帽更好看。

无论冬季还是春季还是秋季,女士总是离不开毛衣。

那么,女士毛衣的编织款式该怎么选择?
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的款式?
这些问题要根据不同人的具体情况而定。
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一:让男人女人都着迷的宽松型毛衣。众多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中,宽松的毛衣总是给人性感的感觉,微微露出的肩头,着实让人着迷。值得注意的是,为自己选择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中的宽松式时,要同时配上一顶小礼帽,才能性感得不做作。
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二:彰显女新成熟魅力的V领毛衣。挑选女士毛衣编织款式时,选择V领毛衣时可以把保暖内衣穿在最里面,外面套件小衫,记得要选好看的领子,然后穿V领毛衣,再穿上外套,可以围围巾,也可以不围,围上保暖,不围的话可以把漂漂的领子露出来。如果你是成熟女性,不妨在选择女士毛衣编织款式的时候加以考虑。

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三:彰显女性时尚的高领毛衣。在寒冷的冬季,穿上高领毛衣不仅可以抵御寒风,而且还可以很时尚。在寒冬季节,女士毛衣编织款式中保暖又漂亮的高领毛衣自然成为许多时尚漂亮女士的首选,用它搭配短裙、风衣、貂皮大衣或长裤别有风情。

织毛衣花样图案一:
1、先将左、右肩针数÷3针/次 = 各肩收针的次数,然后再将收针次数×2行 = 收肩完成的总行数(收1次,来回共2行。每次收针都在正面,反面不收针)。
2、再按照直密,将行数计算出收斜肩所需的长度。
3、挂肩的总长 — 斜肩长 = 开斜肩长度。
平起头,然后织一行平针,一行反针,一行平针,一行反针。第5行二针并一针一针空针,第6行平针,第7行平针。第8行反针。第9行平针,第10行反针。花样14针一个花。

织毛衣花样图案二:
1、中间一针先挑起来,并第一针和第三针,再将中间这针压在第一和第三针并出来的针上面,就成了。
2、先把前两针一起挑到右边针上,再织第三针,然后把第一、第二针拨到第三针上。
3、很简单,321 变 312 挑2在右手针上 3和1并 2在压在并了的针上。
织毛衣花样图案三:
1、圈起384针,每花12针,共32花。先织一行上,一行下,一行上,一行下,然后按花样织,花样织完全平针,共27行后,第28行两针并一针,收完192针,断线。
2、圈起192针,一行上,一行下,织三次,共六行。然后把这层叠在刚才192针的下面,并织。
3、192针,织20行平针,第21行均匀收针到174针,断线。
4、圈起348针(174*2),29花,每花12针。先织一行上,一行下,一行上,一行下,然后按花样织,花样织完全平针,共27行后,第28行两针并一针,收完174针。
5、将4叠3上,并针织20行平针,第21行均匀收针至156针,断线。
6、将6叠5上,并针织平针至适当长度后,用9号针平收,然后折几行背面缝合,穿皮筋。

小编请妈咪们欣赏婴儿开衫毛衣编织方法详细教程,让宝宝更加漂亮。婴儿开衫毛衣编织第一步:领子起了80针,先把领子的边织完,织完后开始计算分针:{先在80针的基础上减去8针{是插肩袖的4条筋},还剩72针,把72针除以3得24针,即前后片各24针,前片左右各12针,两只袖子各12针}。

算好以后接下来先织领窝1.先织一针下针{左前片12针先织一针还剩11针},然后加一针再织两针下针{一条筋}再加一针,然后织12针{一边的袖子},加一针在织两针下针{第二条筋}再加一针。织24针{后片},加一针织两针{第三条筋}加一针。再织12针{又一只袖子}。加一针再织两针下针{第四条筋}再加一针。\r\n再织一针下针,{右前片领子先织一针还剩11针}织完这针后把毛衣反回来织,全织上针,织到1的那一针时再挑起一针{左前片还剩下10针},织完这针后把毛衣反回来织,沿着前面留好的两针下针{筋}继续在两边各加一针,织到2时再挑起一针{右前片还剩10针,}织完这针后把毛衣反回来织,继续前面的方法,织到前片还剩7针时,挑针变为一次挑2针,挑两次后将剩下的3针一次挑起,领子的前后就分出来了,剩下的就按照前面的方法加针就可以了。\r\n婴儿开衫毛衣编织这件小毛衣身子加到120针{后片60针,前片各30针}的时候分袖子的。4条筋的针数分到袖子上。\r\n左前片30针再绕针加上6针连起后片60针再绕针加上6针连起右前片,一直织到身子的长度。袖子的织法也和连身子一样把连身子加的6针挑起就可以连袖子了,织到袖子长度即可。门襟是最后挑织的,我挑门襟是一针里面挑两针,这样挑出的门襟平整好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