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风饰品怎么搭配更时尚 时尚达人为你支招

2015/12/31 12:17:06作者:T-suquan…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不难发现很多女人的首饰盒都有很多民族风的饰品,比如苗银的戒指、手镯、绿松石项链等等,有些当时喜爱买回来却不知道如何搭配,不知道该配什么样的衣服或者是鞋子。

我们不难发现很多女人的首饰盒都有很多民族风的饰品,比如苗银的戒指、手镯、绿松石项链等等,有些当时喜爱买回来却不知道如何搭配,不知道该配什么样的衣服或者是鞋子。那么,如何搭配民族饰品更时尚呢?民族饰品该怎样搭配才能秀出独特个性呢?有些人在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民族风首饰来展现自己的风格,就会将几件或者多见的民族风饰品搭配在身上,如此搭配反而让风格变的混乱起来。

民族风首饰很多都像这些民族所具有独特的味道和人文文化在里面,无论是藏饰还是波西米亚风,也无论骨饰或是银饰有花纹或是雕刻藏文的,都表现着不同民族魅力。尤其是民族风格饰品的颜色,东西方都具有不同的绚丽,多彩,夺目,细腻中蕴藏着艺术之美。无论我们是在西藏的布达拉宫,还是穿行在云南民族风情小镇,总是会被这些具有独特民族风情的饰品吸引,它们的异域风情和神秘感让我们着迷,然后就会选购会很多的民族风饰品却又难于搭配,只能让它们静静的躺在那里。民族风饰品所散发出来的魅力,让我们很难去考虑是否有合适的衣服或是鞋子可以搭配再去购买,因为它们总是能够让你想拥有并且爱不释手.那也没关系民族风饰品是永不过时的流行饰品,因为它蕴含着民族文化和流行元素你随时搭配在身上就会成为时尚的装扮,民族风饰品不仅好看,而且物美价廉买很多件也无所谓。 不过,在如果在进行民族风饰品搭配的时候千万身上不要到处都是民族服饰的元素,一定要适量合理的搭配服装,身上的民族风饰品也不要超过三件以上或更多,这样才能够让你装扮有亮点和吸引人的关注。民族风饰品简单搭配更时尚  民族风的服饰搭配你如果还不够了解,那么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民族风饰品搭配,不必搭配民族风服装。  

比如,深色或者单色的衣服再搭配上一件民族风饰品会更亮眼,搭配上民族风挎包和民族风项链一定让民族风味道更加浓郁。整个身上的搭配就有了层次感,饰品更有画龙点睛的感觉。你也可以只搭配两只民族风银饰手镯或者绿松石吊坠项链,绿色花瓣配上红色珊瑚石搭配会更加醒目和有动感.还可以搭配一条长及脚踝的粉红色吊带长裙配上针织白色镂花小外套,然后再搭配上一条藏饰双鱼松石串珠项链和藏银花纹戒指,脚下麻绳松糕跟凉鞋,这种搭配不仅色彩艳丽有民族风情,而且双鱼松石串珠更能透出民族饰品的韵味。在颜色搭配上虽然艳丽却不复杂,看似随意的搭配却又在整个风格上融为一体平衡自然,也体现出了民族风格的特色。下面我们再介绍一下民族风手镯的搭配佩戴技巧:  民族饰品以其独特的设计,浓郁的风格赢得了人们的喜爱,其中属藏式手镯最为古老和独具魅力。那么,藏式手镯的特点和意义是什么呢?藏式手镯该如何佩戴呢?

对于饰品的佩戴最早出现在女性有很高社会地位母系社会,这也证明了一点女人天生爱美,无论远古还是现在。将饰品佩戴在手腕上可谓历史悠久,在腕上佩戴手镯还有一种祈愿的意义。在一些民族文化中,手镯的的佩戴还象征身份和地位。如佩戴手镯的女性预示着已嫁为人妻,佩戴不同手镯的男性则代表着不同的社会地位,而且在少数民族中佩戴手镯是可以驱邪避凶带来吉祥的。藏饰手镯是用什么制成的呢?主要采用是纯银或者藏银做为制作材料。同时藏民族还经常在手镯上镶嵌宝石或者雕刻上具有平安吉祥的图案或经文。人们在选择佩戴藏饰手镯时,应考虑个人的手型和臂部线条来选购。对于胳膊又瘦又长的女性,可以选择任何款式的手镯搭配都能体现女人的柔美;而对于胳膊较粗手腕饱满的女性而言,可以选择一些细小造型的手镯来佩戴。年纪较大的女性,适合选择较宽镯面的手镯,更能体现出沉稳安详的气质。通常在佩戴手镯的时候,应尽量避免同时佩戴太多手饰或者手链,会给人在视觉上造成一种繁乱的感觉,无法体现个人的风格美。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