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男士短袖印花t恤 完美搭配出时尚男神

2015/12/29 21:17:20作者:M-huangh…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短袖印花T恤衫是春夏季宝贝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T恤衫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替代昔日。

短袖印花T恤衫是春夏季宝贝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T恤衫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替代昔日男士们穿件背心或汗衫外加一件短袖衬衫或香港衫的模式出现在社交场合,成为人们乐于穿着的时令服装。目前已成为全球男女老幼均爱穿着的时髦装。据说全世界年销售量已高达数十亿件,与牛仔裤构成了全球最流行、穿着人数最多的服装。
T恤很方便:携带方便、洗涤方便、购买方便;
T恤很舒适:采用棉质或含棉质的面料,柔软舒服,无拘无束;
T恤很便宜:价格大众化,让消费者都能接受;
T恤很漂亮:可以穿到舞会、聚会、外出旅游等各种场合;
T恤应该是人类的代言人:通过图案直接反映人类的精神风貌,你可以把日常生活中的兴趣、习惯、喜怒哀乐、嗜好等展露无疑,张扬个性、秀出自我,也可以在校庆、社团活动、促俏、塑造公司形象时,达到个人与团队的需求……
为什么人们还在穿没有印花的、光光的T恤?人们的生活节奏分秒必争,人们不想被毫无想像力的套装束缚,人们有独特的品位和个性。可是,人们能买到什么样的T恤?夜市上、地摊上,价格低廉的T恤做工粗糙,印花更粗糙,是名副其实的“老头衫”;班尼路、佐丹奴等中档休闲T恤,质量不错,但T恤上除了LOGO很难有其它图案,挑来挑去只能挑挑T恤的颜色,穿上后还觉得在给品牌做免费广告;高档购物中心里的印花T恤倒不少,但其价格已经远远背离了T恤应有的平民风格,与其说它是T恤倒不如说它是精品服饰更为合适。


来自国际T恤市场的消息更是让人气愤不已:一件中国产T恤的出口价在1美元左右;而美国,一件T恤的批发价在7-8美元,零售价则在14-20美元上下。巨大的差价就因为:中国产的T恤没有印花!美国人只需进口中国的白T恤印上花,便可获得高额利润。这个情况正在改变,因为越来越多的品牌正在向中国这一空缺市场进军!奥运T恤有很多种,分为纪念T恤火炬T恤等,北京奥运T恤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准备的T恤。
印T恤一般采用丝印和烫印,丝印要先制一个版才可以印,一方面单件成本高,另一方面颜色上有限制一般最多为四色,所以颜色不丰富。丝印的好处就是可以让颜料附着在T恤上面。丝印一般用于大批量生产,个性定制一般不采用。而烫印则是先把热升华墨水(一种专用墨水)用打印机打印到一种特殊的纸上,再通过烫印机转印到衣服上,如果衣服是含棉量少于70%或者完全不含棉(如打球穿的球服)就可以直接把墨水转印到衣服上。如果是纯棉的衣服或者含棉量高的,就需要使用专用的T恤转印纸,这种纸在印完后在衣服上留着一层胶皮状的东西,如果转印纸好的话,图片的胶感是很小的,如果是便宜的转印纸,则胶感会稍强些,短时间内,衣服在洗了以后不会影响图片。


纯棉T恤烫印又分浅色烫印和深色烫印。浅色一般指白色和一些淡蓝色等T恤,用浅色烫印纸。质量好差一般表现在拉伸被印的部分,差的纸一拉会发生断裂,好的纸会拉得很长也不会断,还有就是保存图片的时间方面,差的更容易退色。深色T恤一般用深色T恤转印纸,货色也参差不齐。深色和浅色最大的区别用通俗的话说是深色更厚,那层胶皮感更重,夏天一出汗就贴着胸,有被人袭胸的感觉。
把烫印纸用打印机打印出来(墨水是特殊的热升华墨),再把衣服铺到烫印机平板上,把打印好的纸放在上面,压下来等一段时间一件个性的衣服就这样制作出来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