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针织衫搭配图片精选 让你既温暖又时尚

2015/12/21 11:50:01作者:M-zhouli…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是个让人很舒服的季节,清爽的秋风抚过脸颊,到处都是硕果累累。穿衣风格也变得色彩斑斓起来,在这个季节里,我们经常会穿着针织衫,那么短款针织衫应该怎么进...

秋天是个让人很舒服的季节,清爽的秋风抚过脸颊,到处都是硕果累累。穿衣风格也变得色彩斑斓起来,在这个季节里,我们经常会穿着针织衫,那么短款针织衫应该怎么进行正确的搭配呢?

首先我们可以选择一款带有印花的针织衫,不仅与这个秋天的季节相呼应,也凸显出你的童真,充满着新意,可爱的印花图案无不充满着童年的乐趣。

第二个选择就是一款拼接性的短款针织衫,拼接特别富有创造性,体现出设计者的独特构思,也为整体的着装带来了丰富的层次感,一件混色的针织衫拼接燕尾式的不规则的裙摆,使你拥有源源不绝的女人味。早早的穿上它来迎接整个秋天吧。

最后一个搭配方式就是竖条纹编织的针织衫,它会很好的展示你身材的曲线,很修身,V型领口可以稍微调整一下脖子和脸型的线条,产生更为理想的视觉效果。还有更多的搭配方式哦,就不一一详述了,怎么样,是不是觉得特别简单呢,感觉学起来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