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膝靴如何搭配? 简单几招让你远离“胶靴穿法”

2015/12/20 13:22:01作者:M-kongwe…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气温也开始慢慢降低,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冬天可能就无法像夏天一样展示自己曼妙的身材,但是没关系,只要稍作装扮,冬天还是可以展示自己的可爱与...

冬天到了,气温也开始慢慢降低,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冬天可能就无法像夏天一样展示自己曼妙的身材,但是没关系,只要稍作装扮,冬天还是可以展示自己的可爱与动人的。而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过膝靴的搭配问题才是一个大问题,很多人不去注意,没想到一不小心,过膝靴被穿成了胶靴,这不仅会让自己尴尬,也会让别人笑话自己。那如何过膝靴如何搭配才能美观呢?接下来就请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去来看看吧!

对于这款过膝靴,其长长的靴筒是其亮点,这双过膝靴整体采用的是卡其色,没有太多其他图案的修饰,显得那么自然简约,短裤配上这双靴子正好,既能如愿展示自己的曼妙身材,还能保暖。而上衣的选择的颜色是黑白色,也不会把别人的目光从靴子吸引太多过来,可以让你的靴子成为焦点,从而也能展示出自己的形体。对于想要在冬天既显得美丽而且不冻人,这种搭配是各位爱美人士的首选。

对于这双靴子的搭配,整体上来看显得时尚而大方。首先是靴子的选择,采用的深色系,完全是黑色,显得经典而又不张扬。然后和靴子搭配的是一件格子大衣,格子大衣采用的颜色是淡黑色和白色和灰色,和靴子搭配起来显得层次分明,非常立体。对于想要尝试这种搭配的爱美人士来说,格子大衣和黑色过膝靴简直就是绝配。

这双靴子采用的也是暗色系,不过这双靴子的亮点在于其高高的鞋跟,然后从整体的搭配上来说,黑色条纹裙,淡蓝色外衣和卡其色手包,一切都是那么淡雅而又极富气质,时刻都透露着一种淑女干练气质。对于一些对自己身高不是太满意的爱美人士来说,可以尝试这种过膝靴,对于想要体验这种风格的爱美人士来说,这套装束无疑给你提供了最佳的思路与创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