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围巾韩版如何搭配? 简单几招让你秒变潮人欧巴

2015/12/20 12:50:01作者:M-kongwe…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很多爱美人士冬天必备的装饰物,但是在以前围巾主要只是用来保暖,现在的围巾已经变得越来越潮流时尚,不仅要保暖,而且还需要兼具美观,说起目前...

围巾是很多爱美人士冬天必备的装饰物,但是在以前围巾主要只是用来保暖,现在的围巾已经变得越来越潮流时尚,不仅要保暖,而且还需要兼具美观,说起目前最时尚,最流行的款式,当属韩版围巾,不仅是很多爱美女士的首选,也更是很多潮男的最爱,但是潮男们都可能有一个困惑,就是不知道该如何来进行搭配?接下来就一起跟随小编的步伐来寻找答案吧!

对于这款围巾,虽然没有太多图案的搭配,但是正是这种简约的风格,才显得更加的内敛与含蓄,图中和围巾一起搭配的是一件和围巾颜色反差较大的大衣,这样也更有层次感,喜欢内敛含蓄风格的潮男们不妨试试这种搭配。

这款围巾,不像先前那么单调,这款围巾加入了很多不同的颜色,并且颜色的分布很规律,都统统是加入到格子里面,更加显得时尚,大方,抓人眼球。而服饰的颜色选择又是选择了和围巾颜色反差较大的灰色,更加能够突出围巾的存在感,也更具有层次感。对于想要尝试这种风格的潮男或者格子控来说,这种搭配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同时你也可以配一副黑框眼镜,显得更加知性与潮流。

对于这款围巾来说,围巾整体采用的颜色是黑色和白色,没有太多其他颜色的掺杂,这样可以显得整洁,不凌乱。在搭配上面来说,深色系的帽子和条纹衬衣,层次很鲜明,搭配也很合理,颜色也不是太多,不会让人眼花缭乱。对于想要尝试此种风格的潮男,可以试试这种装扮,可以让你瞬间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