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裤子如何搭配好看 四种时尚搭配任你选

2015/12/19 16:22:01作者:N-heqian…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即将到来,身为一个女生,不可缺少的是一条白色的裤子,它恰恰好符合春天淡淡的清纯。白色裤子不难搭配,但是怎么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呢?下来跟着小编来学习如何搭配。

春季即将到来,身为一个女生,不可缺少的是一条白色的裤子,它恰恰好符合春天淡淡的清纯。白色裤子不难搭配,但是怎么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呢?下来跟着小编来学习如何搭配吧!

白裤子的颜色平淡之中带点特别,只有经过一番搭配才可以让它的特别展现出来。洒脱的感觉可能只有直筒的宽腿裤能够展现出来,适合和一些成熟的上衣来进行搭配,例如小外套小衬衫。印花类的套装可以提早时尚感。

有些美眉腿非常的修长,她们适合窄身的铅笔裤小白裤,因为不仅可以显现修长的双腿,还简简单单秀出个性。搭上黑色的紧身上衣,时尚感油然而生。不想那么单调的话,不妨加一点点花式的首饰来搭配。

小白裤子很常见,韩剧里的女明星都经常穿着白色裤子出现,可是在不同场合,她们的上衣往往会截然不同。在相对休闲的场合,例如平时的会面,她们只需要搭配一件略微鲜艳一点的小衬衫就可以把小白裤搭配得很好,恰到好处。是不是想要看起来年轻一点?很简单,只需要搭配一双黑色的小帆布鞋就可以了哦!

也有很多美眉说自己的腿型不好看,多数都说自己太肥或者腿不够直。谁说她们穿白色裤子不好看呢?其实她们都适合穿白色裤子哦,只需要挑选一些质地柔软一点的小白裤子就可以了哦。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腿胖的美眉只需要把衣角收起来,让整体看上去上短下长,这样就可以把腿部比例拉长,看起来整个人就高了哦。想要有欧美美眉的感觉,再加上一件小外套就可以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