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如何大衣配长裙 教你在臃肿的冬季也能穿出时尚

2015/12/14 18:19:46作者:O1-fengq…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搭配裙子,是装扮,也是秋冬季节很时髦的优雅风格。赶紧来和小编学学大衣搭配技巧,内搭短裙或是连衣裙,都是不错的装束。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大衣搭配裙子,绝对是最流行装扮,也是秋冬季节很时髦的优雅风格。赶紧来和小编学学大衣搭配技巧,内搭短裙或是连衣裙,都是不错的装束。
卡其色呢子大衣,经典不败的色系,穿在身上简约有型,内搭黑色连衣裙,系上围巾,搭配黑色系带短靴,优雅动人。
冬天的各种大衣怎么搭配好看?配裙子or裤子都美美哒。喜欢干练一点的就配裤子,喜欢女人一点的就配裙子,下面请看搭配示范

廓形大衣设计的刚刚好,既时髦又不会过分夸张,大气的黑色特别显气质,搭配黑色长裤和同色高跟鞋,高挑的身姿十分迷人。

白色大衣的翻领设计的比较个性,不像一般的西装式翻领,采用飞行员外套的翻领设计,增添帅气感。搭配红色长裙和铆钉高跟鞋,效果十分惊艳。

如果是暗色系的无袖长裙,千万不要搭同色系的。如裙子是黑色的,那么外套千万不要选黑色或者灰色,咖啡之类的的颜色,不但不能显示出青春活力,反而会显得老气,成熟。这时候,暗色系的长裙搭配的针织长袖外套或者短袖小
同理,浅色系的无袖长裙,用冷色调的外套,但一定要注意颜色的搭配哦~~另外颜色的如前文所述用冷色调,如咖啡,浅咖啡,黑色,蓝色,灰色等。但笔者个人比较喜欢浅色的无袖长裙配黑色外套。这个,是我自己的个人偏好。另外,浅色系长裙亦可搭配暖色调,但关于这个下文再继续。
当然,这种冷暖色搭配法,最经典的搭法就是黑白配。这是T台上的永恒搭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