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男士祖母绿戒指有哪些? 让你了解祖母绿切割的优势

2015/12/14 12:28:01作者:M-zhouli…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的戒指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其中必有它的道理。祖母绿它象征着优雅永恒的爱情,在爱情这条长长的道路上,你是否也会考虑给自己和爱人一个这样的意义非凡的...

祖母绿的戒指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其中必有它的道理。祖母绿它象征着优雅永恒的爱情,在爱情这条长长的道路上,你是否也会考虑给自己和爱人一个这样的意义非凡的戒指呢?很多明星都选择了用祖母绿切割的戒指来作为订婚戒,足以见得它受欢迎的程度。

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祖母绿切割的几大优势。首先是祖母绿切割的钻石会与生俱来的带着一种无法忽视的富贵感,完美的钻石切工让它释放出该有的光芒。

另外一个重要的优势就是祖母绿的切割与任何形式的戒托搭配在一起都会让人感到很舒适,毫无违和感,让人爱不释手。它的设计完美的结合了古典美与现在技术精湛的抛光工艺,给人一种立体感,使佩戴它的人显现出独特的优雅大方的气质。

祖母绿切割工艺日趋流行,具有很高的人气,现在的款式不仅仅局限于以前的经典款,直接垂直镶嵌在戒托里,还加入了很多新奇的元素,不管你的戒托是很简单的素圈,还是镶满了小钻,在中心的祖母绿切割的钻石始终那么耀眼与唯一。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