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冬天大衣街拍时尚图片 三款美搭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

2015/12/10 17:14:01作者:L-linyin…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这么寒冷的天气,要想穿的漂亮又保暖怎么可以缺少一件大衣呢?冬天女生的衣柜里至少都会必备一件大衣,那么要如何将一件大衣穿出时尚感呢?现在就来看一下吧!

冬天这么寒冷的天气,要想穿的漂亮又保暖怎么可以缺少一件大衣呢?冬天女生的衣柜里至少都会必备一件大衣,那么要如何将一件大衣穿出时尚感呢?接下来就让穿衣达人来为大家展示一下大衣的搭配,你也可以成为时尚达人哦。

冬季大衣街拍示范一:浅色麂皮大衣

大衣不仅有毛呢质感的,也有麂皮质感的,而麂皮大衣在2015年里十分流行,一件浅色的麂皮大衣内搭一件藏蓝色高领毛衣和条纹阔腿裤,既显瘦又显高。

冬季大衣街拍示范二:毛领大衣
每一年的冬季都会流行皮草的穿搭,因为皮草不仅显得高贵而且非常保暖,下面这款长款皮草大衣让身材看起来更加修身有气质。而且黑色的大衣十分百搭。穿上这件毛领大衣让你魅力四射、欧美范十足哦!

冬季大衣街拍示范三:毛呢大衣
想必大家对毛呢大衣都非常熟悉,不管你是什么穿衣风格,你的衣柜里都会必备一件毛呢大衣。毛呢大衣足够温暖防风,下面这件西装式的毛呢大衣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干练,搭配一条黑色阔腿裤足以让你成为街头焦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