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女装冬装长外套搭配示范  时尚韩系大衣穿出你的潮流感

2015/12/7 19:50:51作者:S-liwenj…来源:伊秀服饰网
伊秀服饰为你推荐不同风格的韩版冬装女外套,时髦又百搭,而且细节感十足,让你的秋冬服装搭配不用愁!这样的搭配方案还能露出修长美腿,赶紧来尝鲜吧!

秋季已经过了一半,寒冬还会远吗?伊秀服饰推荐不同风格的韩版冬装女外套,时髦又百搭,而且细节感十足,让你的秋冬服装搭配不用愁!这样的搭配方案还能露出修长美腿,赶紧来尝鲜吧!

第一件要介绍给大家的冬装搭配,是米白色设计的韩版大衣外套,长度已经逼近膝盖。而且模特搭配的裤子颜色,也是白色的紧身裤。最后注意到的是灰色的上衣,是表现层次感的重要角色。

千鸟格图案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上图中的韩式千鸟格大衣,是一件很适合上班族OL们的时尚单品,作为冬装搭配的单品,是个不错的选择呢。而且颜色上来说是,是白色与黑色的经典搭配,内里裤子与上衣的选择也是尽量搭调,非常和谐的冬装搭配示范。

黑色的大衣,永远的都是最百搭的冬装搭配单品之一。上图中的韩系黑色大衣,有着翻领的设计,除此之外,就没有特别的元素了,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利落,没有丝毫的啰嗦。而内里,模特选择搭配了灰色、黑色与白色相结合的连衣裙,与大衣的颜色挺相配的。

毛呢外套就是有这样的魔力,每当气温降到10℃左右时,就轮到它粉墨登场了。毛呢外套大多款式简约,很难寻到拖沓之笔。茧形毛呢外套有不错的包容性,穿着时只用小心露出纤纤细腿儿就能收获暖和又显瘦的效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