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长款毛衣搭配欣赏 保暖之余又能玩转时尚

2015/12/5 11:19:24作者:O2-zh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款式的长款外套毛衣在近几年可是抢尽了风头,也受到许多时尚明星的喜爱。那么,你知道休闲款式的长款外套毛衣要怎么搭配才更加时尚有范吗?今天,小编就......

休闲款式的长款外套毛衣在近几年可是抢尽了风头,也受到许多时尚明星的喜爱。那么,你知道休闲款式的长款外套毛衣要怎么搭配才更加时尚有范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长款外套毛衣的搭配术。

齐整服帖的长款外套毛衣一眼看到就给人以很舒服的感觉,灰色系演绎简约时尚之美。搭配长款白色打底衣和黑色马丁靴。用经典的黑白灰来演绎秋冬时尚,怎么看都是一套耐看也耐得住时间考验的搭配。

深灰色中长款外套毛衣,多纽扣设计搭配半透明紧身袜裤,整体成熟稳重而性感,没有多余的设计更是熟女的一种韵味,款式简单明了而舒适,这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但又往往被忽视的时尚元素之一

浅灰色系不论在哪一个季节都是那么的受欢迎,这款浅灰色的长款外套毛衣上身感觉很大气,搭配黑色的修长铅笔裤,衬托的整个人的感觉就是瘦高瘦高的,就像是时尚街拍里的模特儿似的。

全身都是浅色的搭配很适合皮肤白的女生,清新自然。超长款浅灰色的毛衣和紧身牛仔裤的搭配能够很好的拉长腿部的比例,可以穿上一双白色高跟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