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呢大衣搭配围巾的技巧  时尚达人教你穿出淑女气质

2015/12/4 17:44:11作者:W1-mayua…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黑色一样,白色围巾和红大衣的搭配也同样十分保险又出挑,相对黑色而言,白色围巾更适合想走可爱路线的女生,纯情满满的白色毛线围巾、帽子配红大衣,是最适合冬季……

红色本来就是中国人比较喜欢的喜庆色,冬天穿红色的大衣容易第一时间吸引人的眼球,也能衬得肤色红润魅力加分,不过不注意搭配会显得比较土气,这里简单介绍几款围巾和红大衣的搭配,希望对红衣MM们有帮助。

黑色与红色最经典的搭配,也是不会出错的绝配,黑色围巾配素色衣服容易显得过于沉闷,配热烈的红色大衣就最合适,热烈中平添了高贵气质。

和黑色一样,白色围巾和红大衣的搭配也同样十分保险又出挑,相对黑色而言,白色围巾更适合想走可爱路线的女生,纯情满满的白色毛线围巾、帽子配红大衣,是最适合冬季的减龄装束了。

纯色围巾中有一个颜色是配红色大衣不可错过的,就是驼色。这个平时比较容易被忽略的朴素颜色和红色搭配很显品味,而且洋气,要选择那种大大宽宽的随意风格哦,你就是气质美人啦
如果厌倦了纯色围巾,黑白花纹的围巾也很适合搭配配红色大衣,能增添时髦的感觉。图案不要太大,一定要黑白或黑白灰的中性色哦,随意地围在颈部就很活泼可人了。

经典的大格子图案是适合职场搭配红大衣的首选,不会让红衣显得太刺眼,增加了文静、知性的感觉,如果在工作中想给人一个可靠的形象,这样的搭配是很好的选择。

最后再给爱个性、爱标新立异的MM们支一招撞色搭配,红色和蓝紫色的搭配十分抢眼又新潮,只是这样的搭配要有一定自信的MM来尝试哦。
红色的大衣给人热情似火的感觉,让人感觉温暖,大方,充满活力。冬日里一款红色的风衣搭配合适的围巾不仅能够很好的起到保暖的效果,而且会给你提高不少人气哦。
神红色毛料收腰风衣搭配花色相间的围巾,气质动人。淑女之外又给人成熟和充满魅力的感觉,很有亲和力。
红色的长款风衣搭配宝蓝色的羊毛围巾,给人时尚大方,风情万种的感觉哦,而且围巾的颜色和包包的颜色相得益彰,给人很用心的感觉,整体搭配协调,美观。

红黑经典搭配。红色的风衣外套,黑色的围巾紧紧包裹,让你的冬天倍感温暖。围巾和外套之间的红黑相间的过度,让围巾和外套的搭配顺理成章,没有一丝突兀的感觉。

红色的棉外套厚实保暖,白色的羊毛围巾温暖十足,围巾末端的毛球为你的可爱增色不少哦,整体搭配起来既温暖又时尚可爱,活脱脱一个邻居小妹的感觉。
可爱的褶皱泡泡袖红色外套,花色的围巾,黑色的紧身毛衣,小巧精致的毛衣链,打造出一个活泼可爱的俏皮丫头形象。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