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衣女学生颜色搭配技巧 简单秀出帅气风范

2015/12/4 17:22:21作者:S-quweiy…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说到风衣的搭配,很多人会想到传统的那几个颜色,但其实也可以有变化噢,只要选择得当。接下来,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搜集回来的几款相关服装的精彩时尚搭配吧。

说到风衣的搭配,很多人会想到传统的那几个颜色,但其实也可以有变化噢,只要选择得当。接下来,请与小编一起,去看看搜集回来的几款相关服装的精彩时尚搭配吧,说不定有让你惊喜的款式。关于风衣的搭配的颜色,你知道多少呢?上图中帅气风衣的搭配,首先底色是迷彩的图案,很休闲帅气,但是突然,加入了白色的纯洁印花图案,u迷彩图案,融合在一起,这种观景,实在是很特别,两个极端的东西竟然完美融合在一起,效果十分好。

接下来是复古风十足的帅气风衣的搭配。羽绒服的料子,因此有臃肿的感觉,貌似没有风衣的潇洒,但这样你就错了,模特搭配了白色的裤子,不仅中和了复古的感觉,带来清新,还十分显瘦。

上图中的帅气风衣的搭配,是深蓝色的配色,很好看,尤其是帽子,毛绒绒的,充满了可爱的味道。那么深颜色的帅气风衣的搭配,搭配了白色的裤子,立刻增加了轻盈的感觉。

说到可爱风格的帅气风衣搭配,不知道大家会想到什么样子的。而上图中的风衣搭配,模特就选择了可爱的跨市,白色为底色,上面是红色的波点图案,有趣极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