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黑白色衣服 7大黑白配穿出真时尚

2015/12/4 14:54:32作者:O2-zh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白搭配,黑与白永远是时尚界的经典配色,黑白对对碰带来无限的魅力,成为历年来风头最劲的撞色搭配。传授黑白颜色的衣服搭配技巧,让你成为众人的目光焦点。

黑白搭配,黑与白永远是时尚界的经典配色,黑白对对碰带来无限的魅力,成为历年来风头最劲的撞色搭配。黑白搭配,是很多时尚达人们的心头好,总能创造出时髦前卫的时代感,完全诠释极致简约而高调华丽的特性。服装黑白搭配,不管在哪个场合都不会出错,两极分化的色彩风格展现不俗的时尚品味。分享黑白服装设计图片,传授黑白颜色的衣服搭配技巧,让你自由挥洒黑白配,展现无穷的生命气息,成为众人的目光焦点。

在服装方面,黑色始终象征着神秘、夜晚、冬天,罪恶、悲伤、污秽等。黑色却不失为各种颜色最佳的搭配色, 除了新娘子忌用黑色之外,其他时候,黑色都可以单独或配合使用。 对于明艳的人,穿上黑色的衣服,立刻加倍的艳光照人。
白色象征纯洁、神圣,明快、清洁与和平,最能表现一个人高贵的气质,特别是在夏季,穿着一身白色的服装,将比深色服装更凉爽。不过穿白色服装并不是完全一身白才算美, 如果一身都是白,如白洋装、白鞋、白手套。白手提袋, 这样的打扮,不仅失去了个性美,而且也缺乏应有朝气。


1、黑色背带长裤+白色打底恤衫  都说经典的元素永远都不会过时,也不会被人遗忘。一款黑色的背带长裤,将你修身的身材线条展现出来,完美的身材比例也不例外。搭配一件简约的白色打底恤衫,也很时尚潮气。
2、黑白波点的背带长裙+白色卡通T恤  很美很飘逸的一款黑白波点的背带长裙,束腰的款式,能够将你纤细的腰部线条展现出来,两条背带还有荷叶边的修饰,很潮气。搭配一件可爱的白色卡通T恤,很甜美,很俏皮的装扮。
3、精致的蕾丝外套搭配纯白色无领底衫,黑色滚边蛋糕裙呼应黑白色的蝴蝶结鱼嘴鞋,打造轻薄空气感装扮。


4、泡泡袖圆点小衫,肩部点缀立体的纱质肩饰,搭配修身款铅笔裙。干练利落的搭配,因为不对称设计的时尚亮点而变得光鲜照人。
5、可以用兔耳朵发饰来装点自己,立马变得可爱了许多,选上一款可爱的卡通图案的T恤,变身萌萌的女生,黑色的T恤更显得香蕉图案的俏皮,配上白色高腰很搭配。
6、雪纺衫的黑白配衬衫,有一点点的透明隐隐约约中展现了你的小性感,韩版修身,开衫V领的设计,搭配白色的铅笔裤,让整体看上去简约百搭,经典条纹的视觉冲击,黑与白的激情碰撞,时尚总在不经意间触发!
7、十分明显的黑白配格子很显小清新哦!这件衬衫的前后不对称长度更是增添了不了时尚感,搭配上黑色破洞牛仔裤,韩范儿十足,再加上模特的发型与妆容,这种韩国明星搭配风格可以事实,很好搭配的,很棒的一件衬衫。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