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袖体恤衣男款图片展示   多种挑选方法等你来学

2015/12/4 11:37:06作者:M-wangqi…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质T 恤:选择舒适的棉质的T 恤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吸汗排水效果良好的纯棉。它非常适合爱运动的阳光男,但往往这类型服装的领口都会采用较宽的螺纹领口

◆棉质T 恤:选择舒适的棉质的T 恤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吸汗排水效果良好的纯棉。它非常适合爱运动的阳光男以及容易出汗的男生,但往往这类型服装的领口都会采用较宽的螺纹领口,搭配风格比较斯文的单品时要留意它们的协调搭配。这种领口会对脖子较细、脸型较长的人会起到修饰作用,而脸型较胖或较园的男生则可以带一条稍长的装饰项链达到瘦脸的效果。    ◆莱卡弹性T 恤:市面上许多时尚品牌推出的T 恤单品都添加莱卡成份来增强合身度、提高时尚感。但弹性面料对身材的要求就更高了。要穿着这类时髦的合身T 恤,必须没有一丝赘肉。如果你自觉身材还不够完美,没有足够撑起衣服的肌肉,那最好的办法就是:赶快运动起来!但是如果你是偏瘦的男生,没办法立刻练出大胸肌,那就要利用有特色的饰品( 如色彩鲜艳的帽子, 夸张的手链, 闪闪的裤链) 来转移焦点;而实在是太胖的男生,就直接放弃这种质料吧!

剪裁和花纹:    ◆肚子有肉或腰部过瘦的人,可以利用筒状织法的T 恤来修饰,也就是衣身部分完全没有车缝线的设计。当然也要注意棉T 恤的厚薄,太薄的T 恤容易让有凸出的小肚子更为明显;若较瘦的人要穿薄T 恤,可以利用层次感来加强身形的厚度:我就经常在浅色薄T 恤内搭一件条纹T 恤,不但能增加厚实感,还能为T 恤增添隐隐约约的“P 式印花”。    ◆挑选V 领的设计能让脸型变的更修长;如果你身上有点小肌肉又还不到特别的壮,则可以利用肩线稍微内移,靠近脖子一点的剪裁给人更有结实的感觉;若身材有点单薄的男生,最好选择亮色及反光元素来增加分量感。

◆除了剪材外,颜色及图案也是许多人在挑选T 恤的因素。较瘦弱的人最好选择夸张的图案或大面积色块来达到视觉放大的效果。记住! 3 公分以内、8 公分以上的条纹都会让穿着者在视觉上有膨胀的错觉,所以肉肉男要避免选择这种条纹,配色也不要太过鲜明哦。身材较胖的男生选择有印花的T 恤时,要尽量选择花纹与底色属于相同色系的颜色。如果想要用T 恤表现出年轻有朝气,可以靠活泼的印花、线条对比强烈的花纹来体现。选择素色或单色的T 恤,则有助于体现沉稳的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