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饰耳钉图片展示 6种耳钉搭配技巧告诉你

2015/12/4 10:46:43作者:T-wujian…来源:伊秀服饰网
耳饰造型丰富,佩戴主要以妇女为主,个别男子也有佩戴。耳饰是戴在耳朵的饰品。大部份耳饰都是金属的,有些可能是石头、木、或其他相似的硬物料。 佩戴在耳垂上的耳饰。

耳饰是戴在耳朵的饰品。大部份耳饰都是金属的,有些可能是石头、木、或其他相似的硬物料。 佩戴在耳垂上的耳饰。造型丰富,佩戴主要以妇女为主,个别男子也有佩戴。佩戴的方式通常有3 种:穿挂于耳孔;以簧片夹住耳垂;或以螺丝钉固定。一般用金银制成,也有镶嵌珠玉或悬挂珠玉镶成的坠饰。现代还流行以塑料或大理石、陶瓷等材料制成的耳饰,一般与服装相配套。
简单的说,耳饰就是耳朵的饰品,男性和女性均可佩戴,多为金属、宝石制,其主要包括耳坠、耳环、耳钉三种。
耳坠:耳饰的一种,指带有下垂饰物的耳饰。
耳环:耳环透过一个在耳珠内的穿洞来勾住耳朵(除了夹式耳环之外),其他选择包括耳骨、耳门、耳内侧等等。“穿耳”通常指穿耳珠,其他部分会特别指明。
耳钉是耳朵上的一种饰物 ,比耳环小,形如钉状。一般需穿过耳洞才能戴上,耳钉造型千变万化,但它改变不了这样的特点,耳垂前边是耳钉造型,耳垂后边是耳背(也有称之为耳堵)。通常有银质,金质,塑料材质等等类型.耳钉不佩戴的时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里浸泡5分钟即可。有些人因为敏感会对一些金属产生过敏反应,建议如果过敏,最好使用银质的耳钉。

搭配技巧
1、脸庞偏大:大脸美眉不宜用圆耳饰,最好佩戴较大的耳饰或是三角形、水滴形上小下大的耳饰,可以减小脸颊的宽阔感,视觉上起到拉长脸型的作用。
2、方形脸:方形脸需要对脸部线条进行视觉上的柔和处理。适宜选择花形、心形、椭圆形的耳饰,可以很好地缓和和修饰脸部菱角,减少脸部线条太明显的缺憾。
3、长脸:最好选用密贴耳朵的圆形耳饰,减少纵向延展感。像纽扣型的耳饰、耳钉都是不错的选择。

4、心形脸(就是下巴比较尖的脸型):适合选戴圆圈,圆边等款式的耳饰。
5、瓜子脸:可以选择那种下端宽、上端窄的耳饰,用来平衡尖下巴的感觉,水滴形、三角形或耳钉都很适合哦,但是如果是上端宽、下端窄的“倒三角形”还是千万不要尝试!
6、卵圆形脸:东方妇女传统的标准脸形,几乎什么形状的耳饰都能佩戴,但是还要注意耳饰的大小要与自己的整体感觉相符,与自己的身材、发形及服装配合才能完美动人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