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长靴子新款图片大全  时尚优雅女士必备

2015/12/3 17:57:15作者:M-helin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底女靴现在已经成为女性穿衣搭配不可或缺的单品。因为靴子,女孩们不必再被厚重的裤子所束缚,不必因为身材不够修长纤细而烦恼;各式各样的靴子也成为时尚舞台的主角。

平底女靴现在已经成为女性穿衣搭配不可或缺的单品。因为靴子,女孩们不必再被厚重的裤子和款式单调的鞋子所束缚,不必因为身材不够修长纤细而烦恼;各式各样的靴子也成为时尚舞台的主角。穿上自己钟爱的靴子再搭配上漂漂的裙子,可以增添不少的靓丽指数。
女靴
女靴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为女性朋友专做的鞋。随着时代的变化,女靴制造出许多种,高矮供大家选择,已成为时尚潮人不可缺少的必备品
选择
靴子搭配首先要考虑的是秋季靴子搭配,女生靴子搭配,短裙搭配靴子,男士靴子的搭配等等,但说到底,靴底是一双靴子的基石,也是一双鞋子所有功能的基础,所有的制造商都投入大量的资金研制开发性能优异的靴底材料。登山靴的分类,也是根据不同类型的靴底材料来划分的,以适应各种地理条件,以减轻登山者的体力的消耗,同时也保护登山者的人身安全。
靴底包括内底和外底,内底直接接触人的脚板,通常是由较软的尼龙材料制成,形状设计是根据人的脚型特点,有的还内加一条薄的钢板,并涂有一种防腐涂料,上面再衬垫一块皮子。不同型号的登山靴,其内底的设计和材料也各不相同,其舒适性也不一样。有的高山登山靴除有内底外,在内底与外底之间,还增加中底,也是由尼龙合成材料制成,其中含有防震的缓冲微孔结构。
外底,直接接触地面,通常是由合成橡胶材料制成,不同的制造商,采不同的合成材料,但其目的都是有效地保护好脚指,增加舒适性,而鞋跟都比较低、轻、防滑,底面均有防止下滑的槽。中高档的登山靴均采用意大利Vibram公司鞋底,Vibram鞋底是由坚硬的合成橡胶材料制成,其最大的特性是抗滑。橡胶本身就是一种防滑材料,再根据工程学原料,压成不规则的形状,产生凹凸不平的底面,可产生较大的摩擦力。不同类型的登山靴,采用不同型号的Vibram做底面,如高山靴的底面有冰爪槽,可以直接装上冰爪,还有的Vibram底内加防震微孔、高强度的碳纤维等。
保养
1、新买的真皮靴子由于在出厂、销售的过程比较长,在它刚下生产线时保养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所以购买的新靴子后不应该立即穿上,应薄薄地打一层鞋油,放置1天后再穿。
2、靴子每周都要保养一次,如果你觉得自己打油太费劲,不妨试试商场中的皮鞋美容中心。
3、白色的靴子打理起来比较费劲,如果脏了就特别明显,这时候橡皮就发挥作用了,它可像去除铅笔字一样将污渍除得一干二净。
4、不要连续3天以上穿着同一双,因为穿着一天后的靴子需要呼吸、休息,才能有更长的寿命。

5、收纳靴子前要把靴子清理干净,最好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1-2天,这样就不容易成为细菌、螨虫的温床了。给靴子打好鞋油后,别忘了用纸团塞在靴子里,让靴子保持最佳体态。

取跷方法
整帮后拉链结构女靴因其款式大方时尚,材料柔软,穿着舒适,配以不同的楦底,广受各年龄阶段女性的欢迎。但由于该结构类型的鞋款比较特殊,取跷难度大,也给生产设计人员带来不少麻烦。本文介绍一种取跷方法,通过控制一些数据完成取跷,制得的样板在手工绷楦条件下也不难服楦,该方法具有可操作性强,能够快速方便地分析问题所在的优点。
下面以一款矮靴(靴筒高至楦统口)帮面样板为例来说明取跷方法。
制作步骤
一. 贴半楦,画中线
二. 展平
展平时把皱褶均匀地分散到底边,且背中线处无褶。然后在后弧处加上一定的材料厚度量(鞋里、主跟等材料的厚度)。
三、取跷
取跷的过程,应保证样板的背中线及统口长度与楦面相等,底边允许适当缩短。
1.画后半部分:将模板背中线的最凹处(自己感觉是最凹处即可)与样板对折线对齐,让背中线两端超出对折线,统口端不应超出过多(小于15MM即可)。然后在样板上画出模板的后半部分,包括背中线,统口线,后弧线及相对应的底边线。
2.画前半部分:以模板背中线最凹处为旋转中心,旋转模板至背中线与对折线相切,然后描画出背中线及底边线。(见图3)
3.修正
(1)后弧 A上段f:主要修正统口宽度,使样板统口宽度与楦面统口宽度一致。将模板超出对折线的部分补在后弧线。B下段:比较楦面前尖中点,最凹点至后弧最凸点,最凹点间距离与样板上这两段距离的长度之差。样板比楦面短的部分补在后弧下段,样板可比楦面短10MM—12MM。
C将上下段圆滑连接,新后弧的弯曲变化不能太大,否则将影响缝拉链的质量与工效。
(2)底口:圆滑连接底口,作出里外怀。
(3)统口前端:将统口前端修成圆弧。
4.放绷帮量
从前尖至后弧的底口放出12MM—16MM的绷帮量。
说明:
1. 样板的统口前端至后弧最凸点间距离比楦面短,导致该处较紧。在绷帮时应先把后拉链拉开,前帮服楦后,再合上拉链。
2. 样板的前尖至后弧的最凹点,最凸点间距离比楦面短,必须用力拉伸,使得材料延伸,方可服楦。
3. 试制时若统口前端下降很多,应调整取跷步骤1。
注意:
若统口前端下不去,应调敕取跷步骤1或3
后弧上段不服楦,应调整取跷步骤3或1及步骤A
绷帮量不合适,应调整取跷步骤3或2及步骤4
款式介绍
亮点:内增高
隐形内增高设计的新款女靴,个子不高的mm最适合,穿上它,看不见就长高了,比高跟鞋穿得还舒服。非常简单的款式,后系带的新颖设计也显得更有时尚感,经典百搭的款式可以随意搭配牛仔裤,短裙。
特色:毛绒面,百搭款,卡哇伊型
简单款,挑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能搭配好多套过冬的衣服了。重点在于百搭,高筒的很保暖,套脚,穿起来也很方便。新款女靴,简简单单的设计,穿起来大方得体,怎么搭配都好看,穿起来很有懒懒的感觉哦~~
亮点:兔毛,高跟
精致的兔毛短靴也是近年非常流行的女靴款式,搭配经典头层牛皮小圆头的简洁设计,低调中带点奢华感,高跟的新款可以让你更好地搭配裤子。大气简约,柔软的兔毛装饰看上去很高档,保暖效果也很不错。
超软皮,过膝
超长过膝的新款女靴,喜欢穿短裙热裤的mm又怎么能少得了?搭配中长款的风衣女王范十足,无论是逛街还是参加聚会,穿上这样的长靴出去总能为你赢来无数的关注。有了它,这个冬季就再也不会“美丽冻人”了。

细节
褶皱
从上到下皱巴巴的
平滑工整的美已经令人厌倦了,设计师们迷上了不规则的褶皱,要的就是褶皱那种与生俱来的不顺畅、不妥协的叛逆味和颓废劲。褶皱和靴子一旦结合,平添了几分任性,几分野性,还增加了靴子的立体感。这种褶皱的靴子一旦穿上身,立马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过目难忘。
小贴士1):这种异于往常的靴形其实非常“挑人”,若不是相貌非常具有时代感,而且身材比例非常修长的女性,建议不要随便尝试。
皮毛
毛茸茸的样子很温暖
时尚界,皮毛实在是大红大紫,惹得所有的服饰都铆足了劲,要跟皮毛发生关系。帽子、上衣、裙子、包包,皮毛如影随形。靴子当然不肯掉队,拉了皮毛来做点缀。毛茸茸的皮毛用量也不多,要么在靴筒的上沿围一圈,要么给靴筒划个“十”字,要么化身为两个小团团,很“Q”地挂在靴子两旁。手感柔滑,视觉上很温暖。
小贴士2:好玩的是,原本以古典华贵著称的皮毛放到靴子上,反而显得摩登感十足,在日常环境下显得有个性,在隆重的场合下又不失礼,真是一靴多用。
拉链
让人联想到工装裤
喜欢拉丁风格的美眉一定不能错过拉链这个最具代表性的细节。火辣辣的铜质或者银质拉链成为靴身装饰的一部分,让人联想到军旅夹克或者工装裤,狂野的味道呼之欲出。有的靴子干脆将四五条长度不一的拉链有序地排列在一起,再搭配单纯的颜色,看起来调皮又不显得凌乱。
小贴士4:小腿较粗壮的美眉注意了,最好舍弃皮质硬挺、过于粗犷的款式,它会强调你的缺点。
铆钉
从牛仔服上跑下来
铆钉本是牛仔装的专属搭档,也见异思迁,跑到靴子上客串一把。在靴子上装饰
铆钉,因其有闪亮的效果和金属的质感,丰富了鞋的外观,增添粗犷的美感。
小贴士5:比较抢眼,小腿不够匀称还是谨慎为妙,把旁人的眼光吸引到腿上来可不是什么明智的事。
镂空
露点皮肤卖弄性感和妩媚
在靴身上挖个心形的洞,或者露出一大片系上几条带子,这些细节上的处理使整体简单的靴子变得十分精致。想象一下,迎面走来的美眉,因为靴子上的小小变数,能留下一路的性感和妩媚。
小贴士:6既然靴子的设计上已经富有变化了,颜色上最好选择单一而纯粹的色彩,实用性更强一些,太复杂的买回去也没机会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