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系宝宝女套装图片展示 教你打造小公主的的梦境

2015/12/3 13:00:48作者:O2-cheny…来源:伊秀服饰网
超级可爱的粉色系王国是每个女孩子儿时的最美丽的梦境,总是那么的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粉色系的儿童套装,教你怎么打造小公主的的甜美搭配,赶紧来看看吧。

可爱的粉色系王国是每个女孩子儿时的最美丽的梦境,总是那么的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粉色系的儿童套装,教你怎么打造小公主的的甜美搭配,赶紧来看看吧。

搭配建议:附带白色珍珠坠饰的打底衫+精神气十足的小西服+合体长裤。
搭配点评:纯桃粉色的儿童套装将小女孩的可爱气质尽情发挥出来,配上可爱马尾,很有范儿呢。

搭配建议:粉色系的连帽运动外套+同色运动裤+桃色帆布鞋。

搭配点评:小孩子穿儿童套装其实真的很可爱呢,尤其是背后的可爱图案以及小兔子帽子,配上帆布鞋很赞。

搭配建议:粉色花朵连衣裙+同色打底长裤+黑色公主鞋。

搭配点评:小花朵的加入与薄纱裙摆结合使这套儿童套装显得很有女孩子的味道,配上黑色公主鞋更是萌呆了。小女神就此养成。

搭配建议:出面桃粉色套头衫+藏青色背心裙打底+浅灰色打底裤。

搭配点评:可爱的运动系列儿童套装,还可以跟麻麻一起穿成亲子装哦,看起来暖暖的,很有爱。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