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时尚罗马鞋坡跟 让你的搭配美的出众

2015/11/22 20:08:27作者:O2-xujia…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是一个娇小的女生,或是渴望增加高度又想穿得舒服的话,那么,衣联网小编建议你选择坡跟凉鞋,它的百搭能力通常十分高,同时更能够结合服饰表现出应有的时尚气场哦!

如果你是一个娇小的女生,或是渴望增加高度又想穿得舒服的话,那么,小编建议你选择坡跟凉鞋,它的百搭能力通常十分高,同时更能够结合服饰表现出应有的时尚气场,演绎出更加自信的时尚形象。

黑色的上衣,搭配高腰的雪纺裙子,配上腰带的装饰,使穿着者的腰线位置得到提升,修饰了穿着者的身材比例,配上高跟鞋后,尽显修长的美腿,化身高个子美女,魅力尽显。

黑色粗皮带扣罗马厚底凉鞋,非常百搭的潮流单品,鞋面并没有运用过多的装饰点缀,却更加彰显出一种时尚前卫的气息,洋溢着浓厚的街头风格,有些坏女孩的随性不羁,酷感十足。

刘雯身穿的金色坡跟鞋,与她的连衣裙风格十分相配,可修饰气质,同时凸显出超模刘雯的好身材。而另外的模特身穿的蓝色鞋子,设计干净利落,并且与衣服的颜色互相呼应,尽显干练气质。

内衬是黑色背心,配合灰色的透视的罩衫,它的宽松剪裁,配合着长短不一的裙摆,尽显欧美范的时尚质感。对此,穿着者选择搭配的是由黑色和银色构成的坡跟鞋,让整体的风格更加帅气。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