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包臀皮裙的图片 小技巧教你包臀裙的搭配

2015/11/17 15:42:04作者:M-mali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皮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包臀皮裙就是那种类似于泡泡裙的,不过区别于泡泡裙它下面是收口的,整个形状就像个花苞一样。

包臀皮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包臀裙就是那种类似于泡泡裙的,不过区别于泡泡裙它下面是收口的,整个形状就像个花苞一样,就是臀部那边是宽一点 ,差不多到膝盖就收住了。 百搭的包臀皮裙同时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搭配了个性又色彩张扬的T恤、背心则诠释了活力又健美的少女系Look;而选择雪纺、蕾丝等名苑风格单品的搭配则贴合了成熟女性的风韵和女人味。同时,马甲,打结衬衫等单品叠搭包臀裙也是换季时节入秋搭配的不二选择!

抹胸包臀皮裙:抹胸的设计,加上包臀的诱惑,这款式的包臀裙可是今年淑女裙的最热款哦,有采用韩版风格的,唯美浪漫,很有质感!自然而然的给人以收腰的美观。YY可搭配多种风格穿着,上身效果超棒。
性感包臀裙:用性感打造时尚、潮流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但是性感包臀裙采用包臀的诱惑,成为主线,成功塑造了自己的风格,漂亮至极了。
职业女性包臀皮裙:经典时尚,气质高贵,紧身的设计恰到好处地显示出女性身材的完美曲线,尽情展现迷人身材。
印花包臀皮裙:秋季萧瑟,满是落叶飘零,看上去心底好似有一股沧桑之感,让人感觉越发不年轻了。这时咱们正是需要一抹印花用于照亮这个沉闷的秋季,同时还能让这花色与秋景 形成鲜明的对比。而当紧致的包臀裙配上印花与秋天相遇,紧身的剪裁能轻易把身线修饰得极具女人味,而亮眼的印花则能活跃这秋的萧瑟气氛,重新唤醒那颗年轻 悸动的心。

搭配方式:包臀皮裙少女系列:年轻女孩子加上丰富格调的上身衣服,更加阐述出年轻女孩子的青春活力。成熟女性:搭配上比较时尚的名贵材质泡泡衣服,这样能更加好的表达出女性的干练。
随性的皮夹克搭配上紧身的金属质感包臀裙配上黑色浅口高跟鞋让你看上去有独特的性感意味。大檐帽的波浪线条能让你在新的一年看上去更加优雅。一款坏小子感觉的皮夹克配上镂空式中性短靴配上宽松的牛仔裤和不规则冬季包臀裙搭配,加上莹黄色的亮色围巾和豹纹墨镜,几乎可以让你出入任何场合。
另外:一些衬衫领带在其他时节搭配上,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哟。

主要特点:时尚性感包臀皮裙可以说是最性感的淑女裙之一,性感的诱惑,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都能够秀出你的时尚。
好看优雅:包臀皮裙穿起来非常优雅,而且很有知性美女的感觉,搭配上一款简单的衬衫变成职业OL装,一定让你成为公司里的台风眼。包臀裙也并非仅仅只有单纯的流畅版型,鱼尾包臀裙正是其中最为活跃的性感使者,它如美人鱼尾般的婀娜裙摆,让女性的纤细柔媚尽显,优雅中总能带着撩人的性感。
百搭:包臀皮裙适合于不同的女性穿戴,无论是什么年龄阶段的穿起来一样好看,年轻,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是那么的时尚优雅。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