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百褶裙搭配图片展示 6种方法教你玩转时尚

2015/11/16 11:56:45作者:T-yaosha…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褶裙,现代也称“百裥裙”,“密裥裙”或“碎折裙”。百褶裙是指裙身由许多细密、垂直的皱褶构成的裙子。该裙的每只裥距,约在2厘米—4厘米,少则数百褶,多则上千褶。

百褶裙,现代也称“百裥裙”,“密裥裙”或“碎折裙”。百褶裙是指裙身由许多细密、垂直的皱褶构成的裙子。该裙的每只裥距,约在2厘米—4厘米之间,少则数百褶,多则上千褶。它美观漂亮,但制作比较复杂。

款式分类
长款裙
长款百褶裙也称曳地百褶裙。长款百褶裙容易给人华丽且不可亲近的感觉。拖地长裙加入百褶设计,搭配简单的白衬衫,显示成熟、大气、优雅。
中长款
中长款的百褶裙是具有复古味道。这种复古风情对个人的要求很高,身材比例不够完美的,很难展现出这种气质来。
短款裙
短款百褶裙的优点很多,其中最为突出的估计要数它风琴褶般优雅的褶皱以及展露性感双腿的迷人功力。流行的百褶裙款式百搭出众,颜色精彩纷呈。
日系裙
在裙摆处进行了勾花的处理,使百褶裙淑女化,条条花纹的白色短裙显甜美,拼接色的百褶裙吸引人眼球,百褶裙运用两层的设计,透明的花边更可爱。

黑色百褶裙搭配法

1、条纹上衣采用复古的黑白色,显得甜美大方,肩部立体拼接设计,增添设计感,配黑色短裙,高腰设计凸显身材比例,配黑色短靴和黑色长筒袜,带来学院风的青春活力。

2、 白色蕾丝上衣唯美精致,释放女人的浪漫情怀,没有比蕾丝更显女性特质的面料了,花边立领设计精致复古,彰显文静淑女范,配黑色短裙和高跟鞋,女人味十足,大秀美腿。
3、白色套头卫衣胸前字母加动物图案设计,显得简约大方,宽松版型穿起来舒适自在,尽情享受韩式的休闲时尚,配黑色短裙,灵动的荷叶边裙摆经典柔美,释放少女气息。

4、裸色衬衫柔美优雅,衬托女孩的肤色和气质,花边立领设计乖巧可人,有种复古的味道,胸前的褶皱处理避免单调,配黑色高腰短裙清新甜美,活泼动人。

5、清新大方的白色衬衫给人很知性的感觉,小翻领很显气质,领口加入烫钻配饰点缀字母,增添华丽感,配蓬蓬的小黑裙,显得俏皮灵动,裙摆上也有宝石点缀,更添精致。

6、白色毛衣柔软温暖,衬托女人柔情似水的一面,简约大方的款式容易搭配,也很耐看,配高腰款式的小黑裙,衬托纤细腰身,充满立体感的褶皱裙摆带来甜美轻盈的感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