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棉袜图片大展示 引领你走出棉袜误区

2015/11/15 10:31:41作者:M-wuro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棉袜:就是女生穿的用棉纱或棉线针织的袜子。棉袜 - 保健袜 用途:主要对高血压、胃寒、肾虚、静脉曲张、小腹疼痛、足癣、足臭、足汗、皲裂...

女生棉袜:就是女生穿的用棉纱或棉线针织的袜子。
棉袜 - 保健袜 
用途:主要对高血压、胃寒、肾虚、静脉曲张、小腹疼痛、足癣、足臭、足汗、皲裂、冻疮、脚部水肿、踝关节病变、足部脉管炎等有明显辅助理疗效果。
疗效:本品具有负离子及远红外线的双重功效.能改善足部血液循环,中和汗液产生的酸性物质,抑菌除臭,消炎止痒,消除足底疼痛及麻木。
对脚汗,脚气,脚臭,脚干脚裂,冻疮,由脚寒引起的小腿抽筋,腹痛,腹胀等有促进康复的作用。
棉袜 - 纯棉袜并不是人人都适合 
也许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 经常会看到不管男女在卖袜子的小商铺或者地摊天桥上, 仔 细的挑选自己喜欢的袜子,还时不时的问老板是不是“纯棉” 的,先不提老板如何吹嘘他的 袜子含棉量多少,我们今天来讨论一下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纯棉的袜子? 棉袜并不是说 100% 的纯棉,现在的棉袜都是混纺的,只要保证主要成分为棉的含量占 60% 以上就可以了。这样的袜子既保持了洗汗的特点,也拥有了化纤制品弹性好、不易变形 的优点。通常,含棉量在 75% 以上的袜子就可以称为“全棉袜”了,一般含棉量在 85% 的袜 子就算非常高档的袜子了。其他还需要加入一些功能性的纤维以保持袜子的弹性和舒适度。 涤纶、氨纶、锦纶都是非常常见的功能性纤维。 与化纤材质相比较,纯棉袜更宜吸汗 , 但不易晾干。化纤袜,可以帮助把脚底的汗吸走, 从而减小了化纤和皮肤表面的摩擦,不再是运动过后 , 脚上就开始起水泡。而当纯棉袜将脚 底的水分吸附在袜子上,由于棉织类固有的特性就是湿后变硬 , 经反复穿会变得粗糙 , 因而能对皮肤产生更大的摩擦系数。对于糖尿病患者和脚底多汗人群并不适合穿纯棉袜。 针对著名品牌袜子的调查显示,纯棉袜比尼龙袜更易磨出水泡,而且穿着没有松紧性, 用水一洗整只袜子都会“面目全非” 。维草本健康袜根据亚洲人的足部 特征,及运动时不同的着力点,研制除了一系列草本系列健康袜,这种袜子根据科学原理 3D 技术设计,手工缝制而成,穿上这种袜子,双脚就被包紧,无论走动、站立,还是下坐, 不同的部位都能受到不同程度、 有松有弛的按摩,促进人的脚和腿的血液循环, 因而消除疲劳及对脚部的磨损,让双脚更佳舒适。 

某博士建议:“运动爱好者,为自己选一双各部分用不同材质织成的袜子。 ” 如果 你想减少脚部运动时磨出的水泡, 恐怕选品牌再好的袜子也无济于事,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的健康由你自己来做主!享健康生活,穿草本袜子。

棉袜 - 识别棉袜的方法 

一只袜子成分主要有三大部分组成:面纱+底纱+橡筋按原料分: 
袜子按普通原料分:面料(包括棉、尼龙、涤纶、晴纶、丙纶、涤棉等);底纱(包括尼龙、氨纶、涤纶等)] 
1、棉袜: 
a、纯棉拉架袜=棉cotton+氨纶spandex(锦纶丝包橡胶裸带) 
b、纯棉袜=棉cotton+锦纶n 
纯棉一般是指面纱部分(就是表层是否纯棉). 
一般含棉在75%左右就可以称为纯棉袜 
底纱一般是指尼龙、氨纶、涤纶.锦纶等. 
尼龙、氨纶、涤纶,锦纶的作用是让棉袜有弹性,结实,耐磨.或者用作袜子上的装饰花纹材料. 
 尼龙、氨纶、涤纶,锦纶的实物感觉就象丝袜的丝一样的,粗粗的.有弹性,一团团的. 
 正确鉴别棉袜是否纯棉的方法,是鉴别表层面纱线,就是袜子正面的棉线.(装饰花纹除外),刚才说了,而不是抓起袜子里面乱七八糟一堆线头一起烧.那样连带底纱一起,烧出来肯定是一团硬块的.单独烧表层面纱线的话才对,纯棉的结果是点燃以后迅速燃烧,并持续一阶段,棉有极少粉末灰烬,棉燃烧发出纸气味.
棉袜的好处:

脚出汗是很普遍的一种现象,纯棉有着非常好的吸汗性,会给脚部带来舒适的感觉!

纯棉的优点:柔软舒服(运动必备),保暖,吸汗,脚底与鞋内底不打滑,有保健作用,经久耐穿。
1、吸湿性:棉纤维具有较好的吸湿性,在正常的情况下,纤维可向周围的大气中吸收水分,其含水率为8-10%,所以它接触人的皮肤,使人感到柔软而不僵硬。如果棉布湿度增大,周围温度较高,纤维中含的水分量会全部蒸发散去,使织物保持水平衡状态,使人感觉舒适。
2、保湿:由于棉纤维是热和电的不良导体,热传导系数极低,又因棉纤维本身具有多孔性,弹性高优点,纤维之间能积存大量空气,空气又是热和电的不良导体,所以,纯棉纤维纺织品具有良好的保湿性,穿着纯棉织品服装使人感觉到温暖。
3、耐热性:纯棉织品耐热能良好,在摄氏110℃以下时,只会引起织物上水分蒸发,不会损伤纤维,所以纯棉织物在常温下,穿着使用,洗涤印染等对织品都无影响,由此对提高了纯棉织品耐洗耐穿服用性能。
4、耐碱:棉纤维对碱的抵抗能力较大,棉纤维在碱溶液中,纤维不发生破坏现象,该性能有利于服用后对污染的洗涤,消毒除杂质,同时也可以对纯棉纺织品进行染色、印花及各种工艺加工,以产生更多棉织新品种。
5、卫生:棉纤维是天然纤维,其主要成分是纤维素,还有少量的蜡状物质和含氮物与果胶质。纯棉织物经多方面查验和实践,织品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无负作用,久穿对人体有益无害,卫生性能良好
夏天穿棉袜的好处
1.吸汗,排臭,养脚
2.保持鞋内干净,无异味
3.不宜得香港脚或脚气,脚臭,瘙痒
4.有助于隔离紫外线对脚步皮肤的伤害,从而不宜留下夏季痕!
5.干净,整体给人感觉比较文雅
6.使脚型保持一个平展的姿势,不宜得鸡眼!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