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时尚大衣裁剪图  展示冬季潮流搭配

2015/11/11 23:17:40作者:O2-xujia…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是令人矛盾的季节,既可以穿上轻薄的服装感受更加轻盈的自己,但同时也要忍受炎热的温度与烈日的折磨。而韩版大衣款式,在小编眼里,你才是最美的哦!

夏季是令人矛盾的季节,既可以穿上轻薄的服装感受更加轻盈的自己,但同时也要忍受炎热的温度与烈日的折磨。而韩版大衣款式,在小编眼里,在搭配的时候可以给你更多的防晒效果,并且让你显得更有气场。

圆领短袖上衣,可爱的米奇图案装饰着服饰,而它的纯白色配色,搭配同色系的大衣,让风格穿搭变得更加简约休闲,并让姜黄色的复古短裤显得特别抢眼,使层次感得到展现。

十分可爱的图案装饰着衣服,让风格彰显出俏皮的气质。而纯白色的底色,让服饰更多的是散发出清新的气息,另外束腰的设计,让衣服的显瘦效果更加明显,从而显示双腿的比例。

绿色大衣,无论是版型或者配色都十分出色,它的长款版型,能帮助你遮住臀部的赘肉,以此达到一定的显瘦效果。而将绿色与黑色的马丁靴相配合,不仅凸显层次感,同时帅气十足。

浅蓝色的夏季大衣,搭配白色的紧身裤子,散发着清新的气息,同时因为属于冰淇淋色系,因此甜美的气息逐渐弥漫在空气中,颇有减龄的效果。模特将头发扎起来,会显得越发干练。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