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光脚穿帆布鞋图片    穿出品味与个性

2015/11/7 14:41:13作者:M-huangh…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帆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的厚胶底,鞋面覆帆布的鞋子。因穿着轻便,耐穿,价格低廉广受世界各地人民欢迎。帆布鞋穿着轻便,无论是出游或做运动,都会是的选择。

女士帆布鞋是一种兴起于欧洲的厚胶底,鞋面覆帆布的鞋。因穿着轻便,耐穿,价格低廉广受世界各地人民欢迎。帆布鞋穿着轻便,无论是出游或做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帆布鞋在中国出现已有很长历史,从最早的帆布鞋解放胶鞋形式的帆布鞋、到今天的迷你彩绘帆布鞋,运动休闲帆布鞋,高筒帆布鞋,技术已相当成熟,产量也很大。每年中国生产的帆布鞋都占全球产量一半以上。
穿一双活泼、俏皮、色彩艳丽的帆布休闲鞋,轻松地行走在五谷飘香、枫叶渐红的大自然怀抱里,那是十分美妙的享受。
帆布鞋成为潮流的宠儿,制造商们也把帆布鞋玩出了更多的花样。复古、运动、华丽、重金属、摇滚、马毛、皮革、牛仔,不管生出怎样的变化,穿帆布鞋的百无禁忌让它成为潮流人士的必备单品。帆布鞋搭牛仔裤是恒久不变的真理,搭铅笔裤也完全没有问题,就连西装也搭得,那是雅痞最爱的范儿。帆布鞋是一种充满精神能量,给人进攻张力的“武器”,橡胶底的帆布鞋是一种“媒介”,可以帮助人找到朋友。帆布鞋不仅是文化张力的体现,也是生活方式的延伸符号。

低帮
低帮帆布鞋又被称为“便鞋式”和“懒人鞋”,因为即使是系带的也只需松松散散地绑束起来,鞋带更多的功能只是趴在鞋面摆摆姿态的“花瓶”,懒人们完全可以自由地仅用脚丫穿鞋脱鞋,而不必弯腰。
低帮帆布鞋在搭配上也省心省力,几乎什么都能搭,而且不挑人,长腿美眉可以穿它,短腿美眉穿它也能很漂亮。跟中帮帆布鞋相比,低帮帆布鞋更加年轻活泼、更加运动轻松、更显自由可爱。异色鞋、异色鞋带的搭配为低帮帆布鞋添加了“最具变化”的注脚,成为“专利”。

低帮女帆布鞋,设计师运用科学原理,根据中国人脚型和增高需求,对帆布r鞋进行了改良,采用最新热塑弹性体材质鞋底,脚感舒适,而重量仅是原来高贝鞋的1/5、普通增高鞋的1/3,即使穿上运动依然感觉不到什么负担。另一方面,加上动感十足的鞋型和个性时尚的鞋面,高贝克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无数年轻人的追捧,迅速被推到中国潮流的尖端,被业界誉为“第一增g.c鞋!其外表具备了帆布鞋的优势,很受到年轻一族的喜爱!
防静电鞋低帮女帆布鞋
防静电帆布鞋鞋采用散电材料PVC或PU发泡材料制作鞋底,与鞋帮一体成型,然后进行上线加固。能有效释放静电,同时与防静电服一起构成完整的防静电体系。静电鞋灵巧轻便,鞋底中层有防静电EVA,缓解足部压力,更加柔软舒适,面料有:帆布/导电绸/T/C面料。成品鞋整体美观大方,且结实、防滑,具有优良的耐磨性(高5倍于普通鞋底),更环保。是畅销全球的高品质静电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