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大衣里面穿什么好看 3大巧搭提升男士优雅气质

2015/11/6 22:49:34作者:M-yumiao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士朋友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并不会选择厚重的羽绒服,而是选择一件毛呢大衣。下面推荐的几种搭配,瞬间提升男士们的优雅气质与绅士风度,来看看吧。

很多男士朋友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并不会选择厚重的羽绒服,而是选择一件毛呢大衣。男士毛呢大衣搭配不会使人显得臃肿,穿上毛呢大衣后,整个人看上去会更加的潇洒、帅气,这正是人们选择毛呢大衣搭配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大多数男士在选择毛呢大衣里面穿什么的时候,可能永远都是那么一种搭配,没有亮点。下面推荐的几种搭配,瞬间提升男士们的优雅气质与绅士风度。

呢大衣搭配西装 围巾绕住温暖圈住时髦
如果你仔细观察过成功男士的穿着打扮,就会发现他们通常是大衣里面穿西装的,一款经典的半长呢大衣,既能在你外出的时候增加温度,还能提升风度。再披上一条围巾,立马忽视小短腿的存在。呢大衣里面穿什么颜色最显品质?当然是灰色,毛呢材质的驼色大衣搭配灰色西服套装立马变身超有气场的商务男。

经典黑白灰时尚百搭 帽子搭配提升气质
男人不要多变,但要全面。呢大衣里面穿什么时尚又百搭,最便捷不费劲儿的办法就是整身只要黑白灰这三色即可。黑色长裤显瘦又能拉长腿长,灰色大衣内搭深色系T恤干净有内涵,一顶同色系针织帽瞬间让你潮爆整条街。

搭配得体装饰让人一眼记住你
一提到粗花呢,就让人联想到穿着厚重温暖长款大衣的英伦先生,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个性鲜明的粗花呢大衣,不过你可以来一顶粗花呢鸭舌帽。撇开那顶鸭舌帽,黑色中款大衣+修身牛仔裤+棕色麂皮鞋,这样的穿搭没有错误却很难让人记住你。论帽子的重要性,不过如此。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