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带玉镯子的图片大全  手把手教你怎样鉴别真假玉

2015/11/6 22:23:41作者:T-linsiy…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发现玉石手镯中十多种微量元素。在佩戴过程中,玉石手镯通过与人体皮肤的接触和摩擦,人体皮肤可以有选择性地吸收人体内所缺乏的微量元素...

女人戴玉镯子的好处

1、微量元素调节人体机能

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发现玉石手镯中十多种微量元素,在佩戴过程中,玉石手镯通过与人体皮肤的接触和摩擦,人体皮肤可以有选择性地吸收人体内所缺乏的微量元素,从而达到平衡肌体的阴阳气血。天然玉石中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由於佩戴手镯时是直接和皮肤接触,所以玉石中的矿物质轻易被人体吸收,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所以益处不言自明。
2、按摩作用
腕部的是人体血脉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凭心脏的压力来实现,假如佩戴手镯,可以有效促进血液的回圈,这是物理作用,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玉石手镯的挤压作用可以起到挤压血液、减小心脏的作用。同时腕部富集神经和穴位,翡翠手镯晃动无疑是对腕部神经的最好按摩,可以起到安神、镇定、调失眠的作用。
3、冬暖夏凉
在冬天里会发现佩戴过的玉石手镯会很长时间都是温暖的,在夏天佩戴玉石手镯时会感到是冰凉舒爽的。玉石手镯冬暖夏凉的特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刺激人体腕部的神经,提高人体的活动肌能,起到提神、醒脑、明目的作用。
4、修身养性
自古君子佩玉,儒家有"君子比德于玉","君子无故,玉不去身"的用玉观。玉石手镯剔除了宝石的璀璨和浮华,保留的是含蓄的柔和与温润,是东方女性气质和魅力的象征。
5、点缀肌肤、提高身份

当玉石手镯与婀娜的体态巧妙结合的时候,玉石手镯无疑起到"画龙点睛"的巧妙作用,是自然美与人体美的相柔和的至高境界,其中的典雅和温柔会添加了庄重和高贵,已经在最大限度上提升了女性的身份地位。

怎样鉴别真假玉
可靠的辨别方法是:看、听、测试。 
看,主要看晶体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较强,油脂光泽; 
听,真玉声音清脆,反之声音闷哑; 
测试,真玉从玻璃上划过,玻璃上留下划痕,而玉石本身则丝毫无损。 
常见的假玉有塑胶、着色玻璃、云石(大理石)、电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盐水制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制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鉴别的手段也有所不同。 
塑胶的质地比玉石轻,硬度差,一般还容易辨认。 
着色下班也容易区别。只要拿到灯光或阳光下检查,就会看见玻璃里面有不少气泡。 
比较难辨的是电色假玉,这旨经过电镀,给劣质玉镀上一层美丽的翠绿色外表,很容易误以为是真玉。这时就需要仔细观察,如果上面有一些绿中带蓝的小裂纹,就是假玉。因为电镀时会留下裂纹,行家称为“蜘蛛爪”。也有人说,将电色假玉放置热油中,电镀色就会消退,还其本来面目。 

以玉粉、水晶加盐水制成的合成玉是仿深色老坑玉。鉴定方法很简单,即它们的比重不同。天然玉比重3.3-3.4,而人造合成玉比重仅2.8。用手掂掂轻重,或用天平称量即可辨别真假。 
用硝子仿制的玉器,看去比玉还洁白莹润。古人说:“玉赛硝,必定高。”就是,白玉要象硝子那样,才算是高级的。可见,硝子和玉难以分辨。然而真假终究是不同的。就颜色来说,白玉的白色中常常泛青,纯白者极少,硝子则是匀净洁白的纯白色。就玉性来说,玉温润细腻,如脂如膏,硝子虽也温润,莹润之中却难免有贼光。白玉是天然产物,体质很难全部均匀一致,内中玉筋、玉花等。硝子为人工所制,则无上述表象。白玉质地坚实,无气泡可寻。硝子加工再好,常有气泡、气眼外露。弄清这几条,就不会把硝子制品当成玉器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