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马甲的逆袭穿搭   原来女生也可如此帅气!

2015/11/6 15:50:39作者:S-quweiy…来源:伊秀服饰网
经常穿搭出充满女人味的服饰,那么小编建议你不妨尝试一下中性的帅气打扮。而在夏天,马甲是个不错的选择,它既不会让你感受到炎热的温度,而且能使你的穿搭更具层次性。

若你是经常穿搭出充满女人味的服饰,那么小编建议你不妨尝试一下中性的帅气打扮。而在夏天,马甲是个不错的选择,它既不会让你感受到炎热的温度,而且能使你的穿搭更具层次性,瞬间散发出个性的魅力。圆领短袖上衣,几乎是纯白色的配色,仅有简单的英文字母图案装饰着。对此,搭配黑色的马甲与黑色的短裤,瞬间使简约的风格多了几分帅气的感觉,同时让穿搭更有层次性。

灰色的马甲,长款的设计,长度至臀部位置,配合着布料的高档质感,让穿着者的气质得到明显的提升。另外,穿着者选择黑色的背心搭配在内里,与灰色的高腰短裤组合起来对身材比例进行了修饰。

复古风十足的马甲单品,它的颜色是极具怀旧气息的,配合着裤子的高腰设计,瞬间使你的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另外,内搭白色的V领背心,与灰色形成了完美的颜色过渡,和谐自然。

驼色的短款无袖外套,它的版型设计是翻领的,并且不修身的,因此在搭配白色上衣的时候,都显得特别清新和时尚。而随后加入的深灰色休闲裤子,为帅气的风格注入了休闲风的力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