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服怎么搭配女款图片欣赏 穿出嘻皮时尚花样和超模范儿

2015/11/5 10:12:58作者:S-yangli…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着嘻哈运动的棒球服不只是男生的专利了。女孩从毛绒可爱的转向选择棒球外套,亮丽帅气的外套,足以显示你的率性。搭配不同的单品穿出不同的Style,迷乱你的眼球!

穿着嘻哈运动的棒球服不只是男生的专利了。越来越多的女孩从毛绒可爱的转向选择棒球外套,亮丽帅气的外套,足以显示你的率性。个性棒球服穿法搭配出率性时尚风。所以潮人们纷纷着棒球服上身,竞相上镜展现棒球服带给我们的魅力。搭配不同的单品穿出不同的Style,迷乱你的眼球!

棒球衫是一款从欧洲传播来的穿衣风格,这类穿衣风格不仅时尚,而且能够让你彰显朝气。那么,有关棒球衫的穿衣搭配风格都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有关棒球衫的穿衣搭配小窍门,让你轻松彰显活泼气质。

搭配一:棒球服+吊带+半身裙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短款棒球服内搭吊带背心,舒适又不占地方,低胸的吊带反而让整体造型更加性感。下搭半身裙,将吊带下摆塞进裙内,提升腰线,拉长腿部线条。靴子选择选择时下正热的运动鞋,减龄又时髦,不管是出街、上学还是聚会都十分适合。
搭配二:棒球服+短T+短裤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长款棒球服时髦又新潮,不过却不一定适合所有菇凉,个子娇小的菇凉可以内搭短T和短裤,虽然长款外套很容易拉低身线,不过只要在内搭上花心思,选择短裤或短裙,一样能打造大长腿的即视感。关键之处即在于内搭短款单品:短裤、短裙或短款纯色连衣裙都可以。

搭配三:棒球服+吊带+牛仔热裤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棒球服本身就已经十分帅气,再搭配一款潮流感十足牛仔短裤,更是清新又有范儿,内搭一件极简的白色吊带就十分合适,清纯又不抢风头,让棒球服和牛仔短裤更加出众和抢眼。
搭配四:棒球服+吊带+阔腿裤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棒球服搭配阔腿裤个性又时髦,对于小个子菇凉来说,阔腿裤一定要选择七分的款式,并且内搭的吊带要塞进裤头,这样才能塑造高腰线,延长腿部比例。配饰上选择搭配个性手拿包、墨镜和礼帽,色彩上互相呼应,让造型更加统一时髦起范儿。
搭配五:棒球服+连衣裙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棒球服搭配连衣裙甜美减龄,很有少女范儿,对于格子娇小的菇凉来说,连衣裙的长度最好是大腿中部附近,或者干脆选择长及脚踝的纯色长裙,视觉上更显腿长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