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人穿衣风格介绍 5种搭配既时尚又好看

2015/11/4 22:33:07作者:O2-zh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1、气质女人经常会选择白色上衣来穿着,小编极力推荐上图中的裤子款式:高腰、灰色、细格子、紧身,尽显复古与成熟的魅力。在此之上搭配蓝色立领牛仔衫,帅气十足。

1、气质女人经常会选择白色上衣来穿着,那下身应该穿什么好呢?小编极力推荐上图中的裤子款式:高腰、灰色、细格子、紧身,尽显复古与成熟的魅力。在此之上搭配蓝色立领牛仔衫,帅气十足。
2、气质女人绝不可放过浅蓝色牛仔裤,它有着白色紧身裤的纯洁与干净的气质,又有深色牛仔裤的时尚性,不会说没有一点颜色的配衬效果,所以是真真好的实用单品噢。但是小编建议腿偏瘦的女生挑战,效果会更好噢。上次搭配的是可爱风的娃娃衫,蓬蓬的,还有粉色袖子的搭配,好可爱,超级梦幻!尽显少女情怀。

3、白色上衣,搭配紧身裤子,本来就是气质女人经常有的搭配,因为它简单,能够很好地突出气质女人的独特气质噢。但是有时想更加时尚又不强自己风头的话,像模特那样搭配一款牛仔外套吧。牛仔外套是时尚单品,但是它不管是设计还是颜色都是偏低调的,和白色上衣搭配起来非常清新噢。

4、黑色底,红色大牡丹话做衬托的连衣裙很有成熟女人味,由于领子较低,可戴上大颗粒状的项链以修饰颈部线条,下身直接搭配黑色丝袜和深灰色的尖头高跟鞋,轻盈时尚,还可拎上白色的小包包。

5、酒红色的韩国服饰连衣裙给人感觉优雅高贵,加上黑色假领的衬托,让人非常富有亲和力。可搭配黑色丝袜和黑色尖头高跟鞋,若是能拎上金属链条的菱格手提包就能彰显优雅气质啊~!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