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状各异的奇葩耳钉图片 佩戴出时尚与个性

2015/11/4 21:22:00作者:M-huangh…来源:伊秀服饰网
奇葩耳钉是耳朵上的一种饰物 ,比耳环小,形如钉状。一般需穿过耳洞才能戴上,但它改变不了这样的特点,耳垂前边是耳钉造型,耳垂后边是耳背(也有称之为耳堵)。

奇葩耳钉是耳朵上的一种饰物 ,比耳环小,形如钉状。一般需穿过耳洞才能戴上,耳钉造型千变万化,但它改变不了这样的特点,耳垂前边是耳钉造型,耳垂后边是耳背(也有称之为耳堵)。通常有银质,金质,塑料材质等等类型.耳钉不佩戴的时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里浸泡5分钟即可。有些人因为敏感会对一些金属产生过敏反应,建议如果过敏,最好使用银质的耳钉。世界各地考古发现,耳环几乎是古代每一个民族都特别钟爱的饰物,而且无论男女。在古埃及陵墓中所发现的女子饰物中,耳环分为很多种,有带坠儿和不带坠儿的,有环状和圈状的。许多精巧的金属耳环是在埃塞俄比亚发现的,那里的女人最常用的饰物就是环状带珊瑚石、金属和石头坠儿的耳环。在亚述利亚达官贵人身上,各种不同形状的贵重耳环是男女华服必不可少的装饰物。遐迩闻名的腓尼基人则被公认为古代世界上最好的制造首饰的大师。他们留下了大量的镶有石雕的金银戒指和各种花式的金银耳环。

奇葩耳钉挑选方法
一副奇葩耳钉也要符合自己的肤色、脸型戴起来才好看,不一样的耳环衬托人得气质也不一样。那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耳饰呢?下面就脸型、发型、体型、肤色、时节等各方面来教各位MM们怎样给自己搭配一副适合自己的耳饰。
首先是脸型,耳环要与脸型的协调,向小编脸型较大就不宜用圆形耳环,可戴较大一点的耳环,紧贴耳朵,也可佩戴三角形耳环,以减少脸型的宽阔感。脸型较小者,宜用中等大小的耳环,长度不超过两厘米。圆脸型的人不宜戴圆形耳环,那会使脸部显得过于丰满,宜用较长而下垂的方形或三角形耳环。方脸型的人,不妨先利用化妆柔化成稍圆一些的脸型,再配以坠式的中型耳环,会令脸庞显出典线之美。长脸型的人可佩戴圆形耳环或大的耳环来调节脸部形象,使脸部丰满动人。

奇葩耳钉佩戴效果
耳环、耳钉戴于脸部的左右两侧,而人的脸部是最引人注目的,所以耳环、耳钉佩戴得是否得体,十分重要。可以说,耳环、耳钉佩戴得当,可使女性的容颜变得秀美,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否则,会使原本俏美的脸庞受到影响,更有甚者,会使人产生俗不可耐的感觉。因此,首饰行业的专家建议每一位准备佩戴耳环、耳钉的女性,不论你的审美情趣如何,艺术修养怎样,在佩戴前都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发型、肤色、服装及职业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耳钉耳钉
对于个性娴雅、作风稳健的女性来说,戴耳钉优于佩戴耳环;耳钉所产生的夸张性的装饰效果远小于耳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