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女鞋短靴高跟  让你踩出不一样的高度

2015/11/3 10:51:07作者:O2-xujia…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鞋子能够帮助穿着者散发出不同的魅力。而今年新款的短靴单品,小编发现则是非常有时尚魅力的鞋子,不仅在搭配衣服上,能够驾驭多种风格,而且能够增加你的帅气休闲!

不同的鞋子能够帮助穿着者散发出不同的魅力。而今年新款的短靴单品,小编发现则是非常有时尚魅力的鞋子,不仅在搭配衣服上,能够驾驭多种风格,而且能够为你的帅气休闲气质增加更加强大的气场,你怎会不爱?

圆领上衣,蝙蝠袖的版型,穿上后非常有范。对此,搭配洗水效果明显的牛仔裤,已形成渐变色的效果,时尚十足。而流苏断续的加入,无疑让整体的穿搭风格更具迷人的魅力。

以黑色为底色的连衣裙,利用它的印花装饰图案,使整体散发着田园风的清新气息。而薄荷绿色外套的加入,让这种时尚风格更加强烈。最后搭配白色的裤袜与黑色的短靴,尽显穿搭的层次感。

驼色的上衣,拥有蝙蝠袖的版型,彰显出穿着者的欧美时尚范,同时达到不错的显瘦效果。而穿着者选择加入黑色的紧身长裤,配合复古驼色的高跟鞋,带来帅气十足的时尚效果。

百搭的卡其色短靴,无论是版型或是颜色的搭配,均可以驾驭多种风格。首先与充满异域色彩的裙子相配,尽显性感的气息,同时不失帅气的感觉。而与裤子组合,则是增强了时尚的气场,让你的魅力得到放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