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围巾的围法   教你几种简单又漂亮的围巾围法

2015/11/1 16:37:16作者:A-zengzi…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款围巾的围法有几种呢?我喜欢很长的围巾,过膝的长度,或者帅气、或者华丽,总之,除了保暖,装饰时髦的功能大过一切。也会令你的衣着更有层次感哦。

长款围巾的围法有几种呢?我喜欢很长的围巾,过膝的长度,或者帅气、或者华丽,总之,除了保暖,装饰时髦的功能大过一切。也会令你的衣着更有层次感。虽然有些朋友跟我说,自己不够高,不适合系很长的围巾,不过我还是觉得一切在于尝试。寒意正浓,冬天,一条温暖的围巾不仅能驱走寒冷,还是能时尚加分。想成为冬天的时尚达人,围巾是不容错过的简单又有效的扮靓佳品,赶快去挑选一条合适你的围巾吧!让一个冬天都不再单调,不再寒冷!

围法之一:
将围巾的长度一分为二折叠后往前搭在脖子上,将左边的围巾从右边的折叠处穿过去。效果:文静、可爱。
围法之二:

前后分搭。这是最常见的一种系法,随意而洒脱:将围巾的长度一分为二折叠后往前搭在脖子上,将左边的围巾从右边的折叠处穿过去。效果:文静、可爱。

围法之三:
将围巾往前搭在脖子上,在胸前交叉后分别绕过后颈搭在前肩上。效果:成熟、有风韵。 长款围巾的围法之前搭式:简单的系法,淳朴、亲切、随和。后搭式:非常保暖又非常妩媚、极具女人味道的系法。 长款围巾的围法之前系式:往后搭之全分别绕到胸前,左右对齐,再左右系结。效果:传统、温柔。 长款围巾的围法之侧穿式:围巾往后搭之后分别绕到胸前,右边要比左边留长一些;右边的围巾从前颈穿过去。
围法之四:

把围巾交叉绕在脖子上,左边在上,然后将右边那段沿箭头方向穿过空隙,把围巾从空隙中抽出来。特别提醒,这种结给人以反叛不羁的感觉,如果你觉得够cool的话,这种打法可以试试看。

围法之五:
围巾绕在脖子上,右边的那头在上,将右端从中间的空隙中穿过,将这段再从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叠,要把那条“舌头”拖长一些。这种打法比较适合活泼可爱的人哦!
围法六:

将折好的围巾挂在脖子上,然后将一端拉长,长一端围着脖子绕一圈。围巾的两端在胸前打个结将结点移到自己喜欢的位置。好了!此种系法既适合休闲打扮,也适合正式端庄的打扮,特点是造型小巧,容易搭配。与端庄严谨的套装相配,可以增加一丝可爱的感觉。

围法七:

首先从中间分开把围巾两边交叉后搭到背后,然后在背后交叉搭到胸前来,再从胸前交叉搭到肩上。这种系法时尚又不乏女人味,最适合O L的哦!

超长休闲围巾粗棒针的围巾面料种类有很多,搭配不同的服装都会有时尚的感觉,简约的休闲装加上一个宽松的脖套式围巾,即刻拥有T台模特的时尚味道,长款针织围巾的系法要视服装而定,如果你的装束简洁休闲,可以用围巾简单围一圈在前面打个结,其余的让它随意自然垂下;如果你要搭配裙款小洋装,可以蓬松的多围几圈,在后边系结,不但利落而且后面还很俏皮可爱,但是一定不要让它有塌在衣服上的感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