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韩版潮流高帮鞋图片欣赏 高帮鞋的五大搭配技巧分享

2015/11/29 21:04:54作者:T-yushut…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帮是鞋帮较高的鞋,高帮鞋的鞋帮可以完全包裹住脚踝,更好的保护脚踝,但是在运动时显得比较笨重,不宜运动中穿着,适合旅游休闲穿。下面让我介绍高帮鞋的搭配技巧吧。

高帮是鞋帮最高的鞋,高帮鞋的鞋帮可以完全包裹住脚踝,更好的保护脚踝,但是在运动时显得比较笨重,不宜运动中穿着,适合旅游休闲穿。

搭配

1.高帮鞋搭配水洗铅笔裤。柳衣布岛韩版水洗铅笔裤非常适合搭配上面的那款新款韩版人本高帮帆布鞋,紧身的裤子映衬出修长的小腿,再加上这个高帮的鞋子,整个人在冬季街头露出一种休闲的放松气息。
2.白色戴帽卫衣搭配一字牛仔短裤,搭配一双白色高帮帆布鞋,给人青春甜美的感觉,出游的首选装扮,展现出时尚休闲感。
3.白色印花长款打底T恤,搭配当下流行的哑光运动裤,一双白色印花高帮帆布鞋与衣服相对应,浅蓝色色的外套给人青春活力的感觉。
4.浅色高帮鞋搭配深色紧身牛仔裤。上身搭配一个亮片T恤,加一个鸭舌帽,运动时尚感十足。

5.穿高帮鞋搭配要好看要潮,最重要的是要穿出自己的风格特点,怎么舒适怎么穿。

保养
1.清洗后放通风阴凉处自然晾干,不要放烈日下爆晒或放高温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胶或脱胶,加速老化。
2.非专业的劳动胶鞋不要和酸、碱、盐等化学物质接触。以免受腐蚀脱胶变形.
3.清洗时用力应轻柔均匀,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断线,或刷掉鞋身的图案和装饰部件。

4.避免和锋利尖锐的物品接触,以防划伤划破鞋面鞋身。

5.鞋子有出现断线,掉线,或装饰部件松动等小毛病应及时送修,以延长其使用寿命。

6.对于白色的高帮鞋。不要与碳素墨水等难以清洗的物品接触,这种颜色的高帮鞋清洗干净后,在鞋面.鞋身涂上牙膏,或白色粉笔粉末,注意要均匀,尔后凉干,可防变色,或者找两张白色干净的纸张蒙在鞋身上面,晾干后撕掉,亦可换变色。
7.对于汗脚重的朋友,在穿高帮鞋前可先在鞋内喷点陈醋,可减少臭味,另高帮鞋应定时清洗,以防发霉发臭。
8.不要用洗衣机洗,有人认为高帮鞋抗折,价格又低廉,懒得手洗,殊不知鞋身的装饰布件和鞋身是不一样的,用洗衣机洗很容易脱落退色。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