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童装三件套 让宝宝既保暖有时尚

2015/11/29 13:45:57作者:M-zhoush…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来了,怎样才能让你的小宝贝穿的既保暖有时尚!小编带你走进童装三件套冬季系列,有炫酷,有卡哇伊、萌萌哒。哪一样适合你的小宝贝呢?让小编给你分享一下吧!

 童装像成年人的服装一样,款式也在不断地更新变化,把握住儿童服饰的流行变化趋势,选择几款适合孩子穿着的衣服,让孩子穿出品位。
  玩是儿童的天性,在玩的过程中,衣服的舒适程度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应选择宽松自然的休闲服装。小孩子身体正在发育,穿着外观精致、洒脱、宽松的休闲类衣服,平时做游戏跑动,既有利于身体的发育,还能给人一种活泼可爱、舒适随意的特别印象

(炫酷的牛仔夹克加上加厚的羽绒,是否就是你心中的那个它呢?)

给孩子买衣服时,首先要从儿童的形体及肤色上作判断。肤色较暗的小女孩,应首选高明度、高纯度的服装。色彩鲜艳的服装会使人觉得醒目、精神。如果这个小女孩的肤色亮一些的话,那么她对色彩的适应范围就宽一些,如穿粉色、黄色、红色、人会显得活泼、靓丽,即使是穿灰色、黑色,也会显得清秀、雅致,给人一种“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感觉。
  儿童的体形与童装色彩的搭配也是有学问的。如果是一个比较胖的孩子,要选冷色或深色的服饰,如灰、黑、蓝,因为冷色、暗色在视觉上可以起到收缩作用,这样,就可以弥补这个孩子在着装上的不足;如果是比较瘦的孩子,那么,可以给她选择一些暖色的衣服,如绿色、米色、咖啡色等,这些颜色是向外扩展的,能给人一种热烈饱满的感觉。
  当然,童装的配色是没有固定格式的,过分的程式化会显得呆板,没有生气;但变化太多,又容易显得很杂乱。唯一的宗旨是配色美、好看,让大家看着舒服,穿着与孩子相配就行了。
(各种颜色的萌萌哒卫衣搭配下的小公举,给整个冬季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由于儿童活泼、好动,没有保护衣服的意识,所以童装的布料应以结实、耐穿、不易损坏为主,同时布料穿着的舒适度也应考虑。一般首推纯棉面料,因为儿童的皮肤一般都比较敏感,衣服与皮肤经常产生摩擦,这样就特别要求布料的吸湿性好、透气性好,而棉质布料恰恰满足这样的要求,特别是小朋友们穿的运动装,更要考虑吸汗、透气等要求。
(除了牛仔夹克,修身羽绒也是你小宝贝的极佳搭配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