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衣搭配什么围巾好看呢 小技巧教你穿出时尚感

2015/11/28 20:11:24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与围巾的配搭要突出层次感,黑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的围巾的关键是要突破黑色的厚重感,体现出层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深色衣服佩戴浅色围巾,利用深浅搭配突出层次。

黑色大衣怎样搭配围巾?黑色大衣一向是中国人的最爱,这种神秘、高贵、沉稳的色彩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也让人们不由得对起庄重严肃起来。因此,黑色大衣的市场销量一向不低。但是如果一身都穿着黑色,则很容易给人沉闷之感。如何穿着黑色大衣既不过于沉闷,又能非常时尚呢?添加围巾就是不错的选择。黑色大衣怎样搭配围巾才能凸显黑色的气质呢?

服装与围巾的配搭要突出层次感,黑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的围巾的关键是要突破黑色的厚重感,体现出层次感。那么你知道黑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的围巾才最时尚吗?不知道的朋友,让我们一起学习时尚配搭吧!
要突出围巾与服装的层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浅色衣服佩戴深色的围巾,深色衣服佩戴浅色围巾,利用深浅搭配突出层次。颜色突出层次外,还可以利用质地的厚薄来突出层次,搭配要根据衣服的质地选择围巾的材质。

黑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的围巾介绍一:根据颜色层次搭配要诀,黑色的衣服要选择浅色的围巾进行配搭。搭配时要注意围巾的颜色要衬托出肤色,如果选择艳色的围巾进行搭配,不能让围巾的颜色遮盖住肤色的亮度,要选择能衬托出肤色的颜色。比如皮肤黄的朋友,不能选择黄色系的围巾,这样会让肤色显的更黄,可以选择白色或米色的围巾进行搭配。

黑色衣服配什么颜色的围巾介绍二:衣服材质与围巾材质形成厚薄的层次搭配,要选择厚薄一致的材质。比如,薄西装不能选择搭配毛线围巾,要选择搭配丝质或者其他面料的围巾。大衣、棉服、羽绒服等厚重感的服装,不能选择丝质或棉质围巾,要选择具有厚重感的毛线围巾,或者羊毛材质的厚围巾。这样才能打造出厚薄协调的层次感。

可以分为以下几种:1;皮肤白皙的呢,可以尝试一下红色,因为红黑为经典之搭,可以让人有突出感;蓝绿色,可让人有清新感,蓝绿色不过不太适合年级大的人。

2;皮肤不白的,可以尝试一下嫩黄色,因为嫩黄色可以衬托皮肤,不过这样会有点可爱,如果将围巾换成丝质的或许能增加成熟感。
3;混搭风,譬如嫩黄色+嫩蓝色的围巾;嫩红色+嫩黄色;嫩棕色+嫩黄色等,这都可以衬托皮肤的白皙。
4;潮流风,亮黑色的围巾DIY搭配,配上黑色眼镜也可以增加成熟感,靓丽的浅灰围巾在短时间内也可以让人有出众的感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