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连体裤夏装搭配  尽显度假风情

2015/11/28 12:45:12作者:R-zhangx…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白色为底色的连体衣单品,中间束腰的部分,是最显瘦的,并且突出腰线,让你同时显高,变成高个子美女。另外,单品的图案,也是比较值得称赞的,让人印象深刻。搭搭...

与之前的单元不一样,此单元将要介绍的是充满度假风情的连体衣搭配。而这些单品,通常都有着许多印花图案的装饰,又或者是有荷叶边的加入、吊带神的版型等等,任何适合旅游度假的元素,都会出现在它身上,有许多惊喜的设计,值得期待。

以白色为底色的连体衣单品,中间束腰的部分,是最显瘦的,并且突出腰线,让你同时显高,变成高个子美女。另外,单品的图案,也是比较值得称赞的,让人印象深刻。搭搭配白色的鞋子很适合。

第二件的服饰,是裹胸设计的单品。在夏天旅游的时候,穿着,非常有度假的氛围。另外颜色方面,是深绿色,鲜艳的颜色,上面还有很好看的图案,显得特别有自己的个性色彩。美极了。

露肩设计,是这款单品的特别,以深蓝色为底色,上面的图案非常复杂,散发着浓郁的民族风情。而图案的颜色,是以橘色为主,白色作为调和的作用。最后是束腰的设计,突出了穿着者的腰线。

五彩缤纷的连体衣单品,短款的版型,将大家的美腿显露出来。而且吊带的设计,也让你在夏天感觉到更加轻盈。颜色的组成有深蓝色、浅蓝色、橘色、白色等等,形成的菱格图案也颇为复杂。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