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打底裙裤如何搭配衣服  可爱天真又不失时尚

2015/11/28 12:41:56作者:R-zhangx…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裙裤+红色毛衫+黑色打底裤,这样的装扮增加了小女孩的帅酷气质,仿佛武侠小说里的小打女,有型有款。为了避免颜色过于沉闷,红色上衣有白色图案和花纹衬托...

儿童裙裤如何搭配衣服?

寒冷的冬季,漂亮的小女孩有了裙裤的陪伴,既不怕还冷,又能做一回甜美小公主。那么,如何搭配儿童裙裤比较好看呢?

1、粉色裙裤+红色儿童毛衣+白色毛衣项链+黄色波点小帽,然后搭配一个黑色打底裤,这样打扮的小姑娘宛若一朵小樱桃,甜美、可爱。

2、黑色裙裤+红色毛衫+黑色打底裤,这样的装扮增加了小女孩的帅酷气质,仿佛武侠小说里的小打女,有型有款。为了避免颜色过于沉闷,红色上衣最好有白色图案和花纹衬托一下。

3、灰色蛋糕裙裤+黑色披肩毛衫+灰色打底裤,下穿一个黑色小马靴,这样的小女孩属于气质派,更能展现出小女孩的成熟气质,非常时尚。

是不是感觉这样的搭配很摩登呢?想不想让自己的小姑娘也这样穿?那就为她买一条个性、漂亮的裙裤吧,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因为有裙裤的出现而多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