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手工衣服图片欣赏 6点教你制作不一样的潮流服饰

2015/11/25 19:56:38作者:T-liangj…来源:伊秀服饰网
指自己购买服装面辅料、缝纫机等材料和设备,自己设计、动手裁剪并缝制成服装。特别是缤纷服装网这样的服装DIY专业网站建立后,致力缝制、缝纫机研究的推进和培训。

指自己购买服装面辅料、缝纫机等材料和设备,自己设计、自己动手裁剪并缝制成服装。服装DIY的技术难度相对于其它手工制作要高,是最近几年才开始流行的门类。特别是缤纷服装网这样的服装DIY专业网站建立后,致力于服装裁剪、缝制、缝纫机研究的推进和培训,让服装DIY的流行逐渐成为风气。

1、要了解服装基础知识,对服装DIY有个全面的概念。一些服装网站都能找到资料。
2、从基础裁剪知识开始学习,逐渐看懂裁剪图。缤纷服装网有裁剪课程培训,新手比较容易入门。
3、学习一些缝制基本技巧,口袋、领子、拉链这些都学一学。可以从服装书籍里学,也可以在网络上搜索相关的视频。
4、准备必要的一些工具和材料,缝纫机、尺子、剪刀、布料、辅料等,动手试一试。
5、经常与服装DIY爱好者们沟通,取长补短,相互鼓励。服装DIY爱好者聚集比较多的是缤纷服装论坛。
6、有了基本认识后,想提高技巧,可以找老师系统学习,或者寻找一些针对服装DIY爱好者的服装培训网站进行网络培训。

也许很多喜爱服装搭配、追求时尚的女性读者和我一样常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打开自己的衣柜,里面总有几件“穿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衣服。因为很多衣服在添置的时候往往是扮演“内搭”的角色,色彩和质地都还不错,但是作为爱美的女人来说衣服到了第二年再穿就有种不情愿的感觉。本书专门针对这些令人头疼的问题,为读者提供解决“变旧为新”的装饰手法。本书分为色线装饰、绚带装饰、亮片装饰、珠子装饰、钩织装饰、人造花装饰、贴布装饰、花边装饰及其他装饰九大章节。每一章节都配有实物图例、详尽的分解步骤及技法说明,便于读者理解,并能在短时间内轻松掌握。每位读者可以根据本书提供的技法,按各自的爱好与习惯,选择不同的材料创造出别具一格的装饰风格。

把一件事物从原有的设计通过自己的创意和想法以各种不同的手法来改造,没有局限也没有固定的方法,属于纯创造性的去追求一种存大同小异的观念。创新是人类主观能动性的高级表现形式,手工微设计是创新的表现形式之一。

以生活中存在的材料,在这里并不仅仅指服装手工辅料,它可能是叶子、石头等生活中存在的物品,都能成为手工材料的一部分,利用这些材料为自己的衣服或包包等进行创造性的改变。让手工微设计更多的运用于于生活中,贴近生活,满足人们的主观能动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